「台灣孔劉」再出招!梁赫群模仿孔劉躺床放電 網看傻:越看越像


「台灣孔劉」再出招!梁赫群模仿孔劉躺床放電 網看傻:越看越像

藝人梁赫群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有趣搞笑的貼文,近日他不斷分享自己模仿韓國演員孔劉的照片,更自封為「台灣孔劉」,雖然演藝圈好友及網友不斷吐槽,但梁赫群並沒有因此灰心,反而越PO越起勁,29日又分享了一張「孔劉躺」的照片,不少網友笑噴回應「越看越像!」。

更多:靠「報假帳」挪用公款30歲就買房! 網怒譙「梁赫群」:犯法還這麼大聲?!

來源:梁赫群臉書

梁赫群在臉書上分享「入秋的早晨,就是要任性的賴床上」,照片中可以看到孔劉側躺在柔軟白淨的棉被上,用手枕在頭下,身穿白色短袖,經典的三七分劉海配上看似剛睡醒所以凌亂的頭髮,眼神充滿魅力,電力十足。原以為是張養眼的照片,沒想到往下看竟然還有梁赫群的模仿照!只見他也躺在一張白色的床上,身穿印有椰子樹的海灘風格襯衫,同樣有著凌亂剛睡醒的髮型,擺著同樣的動作,更自誇「全球孔太都在期待這一張」,笑噴眾人。

來源:梁赫群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及演藝圈好友受不了,再度留言吐槽「哪裡來的自信呢」、「下圖應該是去了便宜的整形診所了吧」、「我比較好奇孔劉的感受」,好友嚴立婷可說是吐槽不缺席:「上聯:韓國男神慵懶任;下聯:台灣阿伯令人生氣;橫批:美肌強到不可置信」機智幽默的「對聯式」吐槽讓網友大讚太有才,而曾寶儀表示自己淺水很久,今天終於被逼出水面怒喊:「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了?我拳頭都硬了!」可愛的反應笑噴網友。

來源:梁赫群臉書

但也有不少人驚訝表示,「為什麼會越看越像了,是催眠效果嗎?」、「我覺得我好像被影響到,我居然有一秒鐘以為上面的是你!」,有趣的內容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來源:梁赫群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