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妲狂曬火辣照!只穿蕾絲透視內衣 私密樣全洩!


琳妲狂曬火辣照!只穿蕾絲透視內衣 私密樣全洩!

網紅「琳妲」,除了是知名Youtuber「反骨男孩」中的一員,同時也是中職樂天棒球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隊員,擁有甜美樣貌的她,近日推出2022年個人寫真年曆,在社群狂曬一系列火辣照宣傳,令不少粉絲們鼻血直流!

看更多:邪惡視角太罪惡!樂天女孩「褲底風光」現形 網嗨翻:又美又甜

圖片來源:琳妲IG

「樂天女孩」琳妲,近期推出個人寫真年曆,在IG宣傳同時也大方曬出一系列火辣照片,讓粉絲們大飽眼福。5日在IG分享出一張側臥在地板上的照片,只見她身穿寶藍蕾絲內衣,側邊微微透視,北半球似乎快要罩不住,蜜桃臀也跟著展露無遺,曼妙身材配上無辜神情,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圖片來源:琳妲IG

俏皮的她,幽默喊道「這是我腳背,你是我寶貝」,讓大批網友招架不誤,也湧入近四萬的按讚關注,直呼「最近很辣耶」、「超級神美性感誘人火辣辣」、「哇嗚,很美」、「太性感了吧」、「噴鼻血啦」、「這張性感得很直接很單純」、「好讚的身材」、「出桌曆太浪費了,怎麼不出寫真」、「真的太犯規了」。

圖片來源:琳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