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視角太罪惡!樂天女孩「褲底風光」現形 網嗨翻:又美又甜


邪惡視角太罪惡!樂天女孩「褲底風光」現形 網嗨翻:又美又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曲羿.jpg
曲羿

本名凃曲羿的「曲羿」,為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的成員之一,擁有甜美臉蛋以及火辣身材,憑著可愛又性感的形象,擄獲20多萬的粉絲,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曲羿,近日曬出多張工作美照,不僅服裝造型甜美可愛,更不吝嗇地大展修長美腿,讓粉絲們都忍不住誇讚:「太美了!」

看更多:《全明星》孟潔嬌嗔「哥哥不要停」!還原經紀人熊抱真相 感情狀態曝光

圖片來源:曲羿IG

曲羿6日在Instagram上發文,曬出多張工作時為球隊應援的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曲羿綁起高馬尾,穿上樂天棒球隊的球衣以及運動短褲,充滿了青春洋溢的氣息!在其中幾張照片裡,曲羿蹲坐在座位區的台階上,展現各種誘人姿勢,時而向前傾,時而翹起腳來,極短的運動短褲讓她得白皙美腿嶄露無疑,更因為掌鏡者將鏡頭利用由下往上,以「邪惡視角」的角度拍下照片,讓她褲底風光近乎顯現!

圖片來源:曲羿IG
圖片來源:曲羿IG

不少網友看到美照後,都被曲羿的性感模樣給迷住,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美慘了」、「女神曲曲」、「早安,太甜了」、「超美的」、「早安,好美哦」、「運動形美女」、「曲曲小公主!」

圖片來源:曲羿IG

此外,曲羿先前曾與媽媽和另一位網紅「果果」到泰國旅遊,當時的她大膽挑戰清邁有名的「叢林飛索」,也開心地向網友分享出遊照片,然而其中一張照片是曲羿在攀爬階梯時,媽媽順手拍下的一張曲羿大露「裙底風光」的照片,讓粉絲們都忍不住開玩笑表示:「媽媽好懂得為男性粉絲謀福利」、「給媽媽一個讚,會拍。」

圖片來源:曲羿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