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到日本混血辣妻!連千毅揭「兩大真相」擄獲他的心!


娶到日本混血辣妻!連千毅揭「兩大真相」擄獲他的心!

擁有「亞洲直播天王」稱號的連千毅,除了積極於事業之外,也為了處理員工鄧家華一連串脫序行為,忙得不可開交。先前在直播罕見談起與老婆娜美的相戀過程,想帶她吃好的、用好的,滿足對方需求,卻意外收到老婆的貼心回覆,還曬出火辣三圍,認定真的找對伴侶,掀起熱議。

看更多:韓國「超巨直播主」裸體圍裙下廚!側邊雪球包不住 狂吸5萬人朝聖

圖片來源:連千毅 FB

當時的連千毅還不太有錢,但是仍然大方對待娜美,分享過去曾經問道「妳想吃什麼我們就去哪間餐廳」,卻被女方婉拒「不用啦,那個錢不要亂花,我們隨便找一間簡單的吃一吃就好了」,最後,小倆口跑去吃了一間花費不到一千的複合式餐廳。

圖片來源:連千毅 FB

除此之外,有一次連千毅獨自開車到南部找娜美,約會結束後,他想找間飯店休息一晚再北上工作,這時女方也貼心協助尋找,結果找到一間不是很高級的汽車旅館,表示「你男生一個人睡這個就好了,不用睡太好,省錢就好,反正你睡幾個鐘頭就要回去了。」

圖片來源:連千毅 FB

娜美的這兩個貼心小舉動,深深擄獲連千毅的心,他趁機會教育大家「找老婆一定要找一個能幫你省錢、存錢的人,而不是找一天到晚幫你花錢的人。」也大方曬出女方曼妙好身材「外表也是top 1的啦,身高171、34E沒有整的、23腰,又有日本人的血統。」藉此叮嚀鄧家華看女生必須要內外兼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