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巨直播主」裸體圍裙下廚!側邊雪球包不住 狂吸5萬人朝聖


韓國「超巨直播主」裸體圍裙下廚!側邊雪球包不住 狂吸5萬人朝聖

不少直播主為了博眼球經常穿著清涼火辣的服裝上鏡,其中韓國直播主朴敏貞外型亮眼,童顏巨乳的她擁有「最H直播主」的封號,以天使臉蛋以及魔鬼身材吸引不少粉絲,近日她曬出身穿裸體圍裙做菜的辣照,立刻吸引不少老司機朝聖!

看更多:《慾罷不能》將翻拍韓國版!圭賢擔任MC 挑戰「禁慾」極限:會更火熱

圖/ 朴敏貞IG

今年25歲的朴敏貞擁有洋娃娃般的大眼睛,五官相當甜美,不過下半身卻擁有豐滿又火辣的身材,讓她收穫了大批粉絲。近日她曬出一張自己在廚房拿著湯勺的照片,只見照片中她僅穿一件圍裙,裡面一絲不掛,大玩「裸體圍裙」誘惑,側邊雪乳全包不住,她還調皮擺出吐舌動作,畫面十分惹火。

圖/ 朴敏貞IG

貼文一出已吸引5萬人朝聖按讚,網友們也熱烈留言:「哇,做什麼料理最有自信呢」、「太美了」、「這是男友看了會罵人的服裝吧」、「姐姐太色了」、「現在是料理金手了吧」,朴敏貞不久前還與男友一起拍影片,因此也有網友大讚「叫男朋友後更漂亮」。

圖/ 朴敏貞IG
圖/ 朴敏貞IG

在普遍追求纖瘦的韓國社會,朴敏貞較有「肉感」的身材反而是她的人氣秘訣,不少網友認為這樣的身材更加性感,讓她一路爆紅到日本,就連日網也淪陷!過去朴敏貞還曾與親哥哥一起開直播,卻因為身穿爆乳女僕裝,讓一旁的哥哥十分尷尬,全程與她保持距離,甚至最後還忍不住大喊「真的讓人受不了,我要吐了」,現實兄妹的互動也笑翻不少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