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令韜劈腿孟美岐「寫完遺書又刪文」!渣男行徑再被挖 狂妄回覆:男人嘛


陳令韜劈腿孟美岐「寫完遺書又刪文」!渣男行徑再被挖 狂妄回覆:男人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孟美岐.jpg
孟美岐

中國女星孟美岐前陣子驚傳當上小三,遭爆介入音樂製作人陳令韜的戀情,震驚演藝圈。事後陳令韜發文承認自己劈腿,甚至一度有輕生念頭,曾寫下長文透露遺產分配等後事,沒想到過後卻被網友發現已經悄悄刪文。近日他又被抓包在其他網站回覆網友留言,狂妄態度再度引起熱議!

看更多:孟美岐小三事件傳回韓國!韓網震驚「她還沒退團?」:別帶宇宙少女

圖/ 孟美岐微博

孟美岐10月遭音樂製作人陳令韜的女友爆料「知三當三」,不僅在知道他有女朋友的情況下繼續跟陳令韜交往,還會把交往的細節回報給正宮女友,消息傳出後造成轟動。事後陳令韜寫下遺書認了劈腿,孟美岐也坦言確實短暫與陳令韜交往過,卻強調是因為陳令韜聲稱自己單身才會開始交往,自己絕對沒有主動介入別人的感情。

圖/ 陳令韜微博

身為當事人之一的陳令韜曾在微博發文承認「沒有逃避,錯了就承擔」,他表示「放大後本質已無從辯解,這是兩個人的事情,希望不要再因為這件事傷及無辜」,但字裡行間卻提到遺產分配、結束生命的人、「讓事情到此為止,我來結束一切」等字句,疑似產生輕生念頭。

圖/ 陳令韜微博

不只如此,陸網更瘋傳他吃了2顆安眠藥試圖自殺,被朋友帶去洗胃後才無大礙,遭到網友猛虧「洗晚一點就醒了」、「是你自己要出軌的欸」、「還想讓女生背負害你自殺的罪名?」形象一落千丈。沒想到他其實早已悄悄把遺書文刪除。

圖/ 網易雲音樂

近日陳令韜更在網易雲音樂上傳動態表示「好好創作,不再重蹈覆轍」,有網友忍無可忍憤怒留言「真是人不要臉則無敵」,他也一一回覆「拖你的福,我活得好好的」、「還活著呢?」更狂妄寫下「無敵吧,男人嘛,希望你幸福快樂,別經歷我經歷的」,讓不少網友氣到超無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