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小三事件傳回韓國!韓網震驚「她還沒退團?」:別帶宇宙少女


孟美岐小三事件傳回韓國!韓網震驚「她還沒退團?」:別帶宇宙少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孟美岐.jpg
孟美岐

中國女星孟美岐近期驚傳當上小三,遭爆介入音樂製作人陳令韜的戀情,震驚演藝圈。近日她的事件才被韓媒報導,不少網友都十分震驚她尚未退出原本所屬的韓國女團「宇宙少女」,在韓國也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懶人包|孟美岐「小三事件」:黑歷史狂被挖!熱搜全消失網看傻

圖/ 孟美岐微博

孟美岐25日遭音樂製作人陳令韜的女友爆料「知三當三」,不僅在知道他有女朋友的情況下繼續跟陳令韜交往,還會把交往的細節回報給正宮女友,消息傳出後造成轟動。事後陳令韜寫下遺書認了劈腿,孟美岐也坦言確實短暫與陳令韜交往過,卻強調是因為陳令韜聲稱自己單身才會開始交往,自己絕對沒有主動介入別人的感情。

圖/ 孟美岐微博

事實上,孟美岐一開始是透過韓國女團「宇宙少女」出道,與程瀟、吳宣儀三人是團體中的中國成員,但近年來3人的演藝重心都已轉回中國發展,微博也不再加上「宇宙少女成員」的介紹文字,讓不少網友都以為她早就已經離開團體,但其實經紀公司樂華娛樂以及STARSHIP娛樂並沒有明確公開過3人的合約存續問題,因此並沒有實質意義上的退團。

圖/ STARSHIP娛樂官網

孟美岐的小三事件爆發當天,韓國正好碰上網路大當機事件,時隔4天才漸漸有韓國媒體跟進報導,讓不少韓國粉絲震驚表示「我是宇宙少女都不知道這件事」、「她還沒有退團嗎」、「中國成員沒有活動的時間已經比活動過的時間還要長」、「她算是退團了吧,希望不要再帶到宇宙少女」,不希望她的事件影響到團體的未來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