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廣告出包!小賈斯汀意外代言「緊身褲」 上下混搭無違和網笑瘋


戶外廣告出包!小賈斯汀意外代言「緊身褲」 上下混搭無違和網笑瘋

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賈斯汀比泊(Justin Bieber)13歲靠著一首《BABY》爆紅全球,一張稚嫩的臉蛋和清新的形象擄獲全世界許多少女的心,更以優秀的音樂才華成功制霸西洋樂壇,一首首夯曲更屢次登上排行榜!最近好萊塢市中心的日落大道(Sunset Boulevard)就出現一張小賈斯汀替知名品牌代言的「戶外廣告」,由於下半身還未完成,竟意外與前一個「緊身褲廣告」混搭在一起,滑稽的畫面也立刻在推特瘋傳,吸引不少人的關注!

看更多:強碰第二種子!「羽球小將」方振宇吞帕運首敗 晉級4強還有機會

圖片來源:小賈斯汀IG
圖片來源:小賈斯汀IG

出道14年的小賈斯汀音樂表現有目共睹,也贏得許多獎項,像是葛萊美獎、全英音樂獎、MTV音樂大獎等殊榮,更曾在2011年、2012年和2013年進入《富比士》世界百大名人權力榜前100名,影響力十足!今年三月小賈再度推出新作品《Hold On》,一推出就廣受各界好評,日前更登上知名線上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有史以來最多人收聽的歌手榜」第一名,上月也創下紀錄,共吸引8330萬名用戶收聽他的音樂。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小賈斯汀IG

網站「etonline」報導,位於洛杉磯市中心的「安達仕西好萊塢酒店」(Andaz hotel West Hollywood)的外牆上最近就掛起小賈斯汀的一幅廣告看板,只見廣告上小賈斯汀的上半身穿著品牌巴黎世家的白上衣和黑色外套,但下半身卻是好萊塢名媛「翹臀金」金卡戴珊「SKIMS」系列的緊身褲廣告,露出三角褲與一雙蜜大腿,「無縫接軌」的混搭立刻吸引許多人的關注,還被放上推特瘋傳,畫面看起來相當滑稽!

照片一出立刻湧入許多網友的留言,紛紛笑稱:「JB跟內衣廣告無違和」、「怎麼辦我笑了!」、「太有趣」、「看起來合理到不行耶」,還有人直說:「真不知道是幫巴黎世家(BALENCIAGA)還是翹臀金打廣告」。據悉,經過工人的連夜趕工,目前已經移除Skims的廣告,也掛上正確照片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