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希曬凍齡美照!釣出Rain「狂發愛心護妻」 網猛虧:很會拍馬屁


金泰希曬凍齡美照!釣出Rain「狂發愛心護妻」 網猛虧:很會拍馬屁

南韓國民女神金泰希擁有亮麗的外貌以及優雅的氣質,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女神,2017年她與韓流天王Rain結婚後,陸續生下兩個女兒,一家四口的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美滿,然而令人稱羨的是,金泰希在產後身形以美貌都保養得相當好,在睽違半年後於近日更新新Instagram的她,上傳多張工作美照,讓粉絲們都相當讚嘆,沒想到老公Rain也激動得在貼文底下留言狂稱讚,拍馬屁式的高調放閃讓網友都笑翻了!

看更多:一爆紅就崩壞!盤點6大「翻車韓星」:金宣虎跌落神壇、有人即將復出?

圖片來源:kimtaehee99

金泰希時隔7個月後再度於Instagram更新近況,她透露自己因為很久未使用軟體,就連找出app都花了好長時間,一旁也附上了數張攝影棚的側拍照,並感慨寫下:「最近每天時間過得好快,希望以後能有時間跟大家更新日常,也希望能盡快用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面~~天氣突然變得好冷,大家小心不要感冒喔!」不忘關心粉絲們的身體狀況。

圖片來源:kimtaehee99

然而從金泰希的工作側拍照可以發現,即使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精緻的臉蛋依舊維持著凍齡美貌,拍攝過程中也換上了相當有氣質的白色小洋裝以及性感的黑色單肩禮服,白皙的肌膚以及苗條身材令人稱羨。

圖片來源:kimtaehee99

金泰希睽違半年多的工作美照曬出後,引來許多粉絲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誇讚:「根本童顏…不相信她已經41歲了」、「就算生孩子,也還是女神阿」、「真的想死妳了!謝謝妳今天的更新!」、「女神終於記得用IG了…還是一樣美」,當中令人注意的是,老公Rain也留言狂讚妻子:「哇嗚!『泰』漂亮了啦!」並附上28個愛心符號,閃瞎眾人,讓網友笑翻直呼:「很會拍馬屁。」

圖片來源:kimtaehee99
圖片來源:rain_opp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