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疑錢從哪來?「聖結石」旅居國外惹議 網猜財富自由原因:幣圈賺爛了


遭疑錢從哪來?「聖結石」旅居國外惹議 網猜財富自由原因:幣圈賺爛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聖結石.jpg
聖結石

知名百萬級YTR「聖結石」日前宣布,最快明年就會帶著老婆嘟嘟一起旅居國外享受生活,這樣的重大決定也掀起不小的討論。但近日卻有網友表示,聖結石聲量已不如從前,因此相當好奇他的錢都是從哪來的。

看更多:外籍YTR慣用手法?「金針菇」狂讚台灣食物遭網酸:沒有別招了

聖結石日前發文透露,移居國外一直是自己年輕時的夢想,而下個月將滿31歲的他也決定付諸行動,目前已經在辦理簽證…等程序了。此外他也透露到國外生活的動機,只是因為想在孩子出生前,能多體驗不同國家的文化和生活。

圖
圖片來源/聖嫂嘟嘟IG
圖
圖片來源/聖嫂嘟嘟IG

但PTT卻有網友發問「聖結石後期的錢哪來的?」,並表示:「我們的聖結石,後期影片觀看次數慘不忍睹」、「也沒看到業配,廣告也沒他,更沒人找他ft」、「他好像有服飾品牌,但這麼丟臉有人要穿嗎?當初的聖粉也都長大了」、「卻看起來還是不愁吃穿,還能移民國外」,因此讓原PO相當好奇。

圖
圖片來源/PTT

底下留言也紛紛猜測,有人表示聖結石以前的聲量和名氣相當高,因此他可能在前期就賺飽飽了,此外聖結石近期也有在投資虛擬幣,因此網友表示:「可能是狗狗幣賺爛了」、「人家都退休玩幣,你還在刷人家youtube」、「他老婆也有收入啊」、「前期就屌打一張嘴的酸民了」、「他絕對是早期四大YT賺錢最多的人」、「錢滾錢吧,他很有理財頭腦」。

圖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