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娣娣赴陸發展!「丫環造型」公開 發文慘遭陸網狠酸:繁體字看不懂


歐陽娣娣赴陸發展!「丫環造型」公開 發文慘遭陸網狠酸:繁體字看不懂

歐陽家三姐妹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及歐陽娣娣在演藝圈各自闖出不錯的成績,近年來隨著歐陽娜娜逐漸轉往中國發展,更成為當地的一線小花,妹妹歐陽娣娣也準備赴陸發展。近日歐陽娣娣曬出自己出演的古裝劇定裝照,沒想到發文卻慘遭中國網友狠酸「看不懂」!

看更多:《玻璃心》破2千萬點閱!黃明志爆「中國觀眾很多」:從國內翻墻來看

圖/ 歐陽娣娣微博

今年17歲的歐陽娣娣跟隨姐姐的腳步踏入演藝圈,2015年曾透過台劇《舞吧舞吧在一起》以演員身分出道,近期她宣布將出演蔣勤勤、張慧雯、楊蓉主演的中國古裝劇《當家主母》,將在劇中飾演丫鬟「小蘭」一角,定裝照曝光後清純稚嫩的模樣吸引不少網友關注。

圖/ 歐陽娣娣微博

歐陽娣娣也興奮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傳「大家好,我是小蘭,在大奶奶身邊,學到的不止是緙絲」,可以看到照片中她穿著簡樸的古裝扮相,頭髮也全部挽在腦後,雖然礙於角色形象,沒有太多首飾打點,但清麗的形象也獲得不少網友大讚。姐姐歐陽娜娜也回覆「你好呀,小蘭蘭」,歐陽娣娣則以歐陽娜娜新戲《如月》的角色名字回覆「米蘭姐姐」,姐妹倆互相為彼此宣傳加油。

圖/ 歐陽娣娣微博

不過由於歐陽娣娣是用繁體中文撰寫貼文,不少中國網友也留言狠酸「看不懂」,「後面兩個字怎麼唸」、「救命,請簡體字」、「她是誰」,文中提到的「緙絲」其實是一種紡織技術。甚至也有網友質疑她的演技表示「會演戲嗎」,不過也有不少粉絲護航表示「繁體字也看不懂嗎」、「沒文化就不要出來丟人現眼」,並留言「期待小蘭蘭」、「不愧是姐妹,一個叫米蘭一個叫小蘭」、「偷偷去拍戲驚艷所有人」為她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