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破2千萬點閱!黃明志爆「中國觀眾很多」:從國內翻墻來看


《玻璃心》破2千萬點閱!黃明志爆「中國觀眾很多」:從國內翻墻來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芳語.jpg
陳芳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明志.jpg
黃明志

歌手黃明志近期與陳芳語合作單曲《玻璃心》,因結合政治議題的歌詞深受網友喜愛,歌曲才剛推出兩週就突破兩千萬點閱,刷新了黃明志過去的MV紀錄。近期兩人也再度發文感謝歌迷支持,黃明志更透露其實MV點閱飆漲快速也有中國觀眾的功勞,立刻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陳芳語唱《玻璃心》微博帳號被消失!小粉紅狂轟:是有什麼大病?

圖/ 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在15日推出與陳芳語合作的《玻璃心》MV,歌詞內容提到「說的話,你從來都不想聽,卻又滔滔不絕出征反擊,不明白,到底辱了你哪裡,總覺得世界與你為敵」、「你要我(去說明),不可分割的關係,還要呵護著你易碎玻璃」、「我聽見有個聲音,是玻璃心碎一地」,猛踩政治敏感話題掀起熱議。

圖/ 黃明志臉書

隨著歌曲收穫許多關注,點閱率更在兩週內突破兩千萬人次,黃明志30日在臉書感謝粉絲支持,並表示MV點閱的增長速度之所以可以那麼快,除了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及台灣歌迷的支持,「中國觀眾」也是一大重要因素,他透露「包括來自歐美,日韓,大洋洲等地區的中國人,還有大量國內翻墻來看的」,證明就連中國人也有在聽這首歌。

圖/ 陳芳語臉書

雖然黃明志與陳芳語的微博帳號都立刻遭到中國全面封鎖,但兩人都不以為意,陳芳語也開心寫下「自由言論是無價之寶,玻璃心這首歌也教了我很多,謝謝我爸媽當年選了定居台灣」,更分享自己最近在加強學習中文及台語,希望粉絲能教她一些成語,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對號入座算成語嗎」、「辱華神曲,支持」、「歌詞字字珠璣」、「謝謝你跟芳語這2位外國人替台灣、香港、替世界上許許多多不得自由被禁錮的人們發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