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小玉說話?美麗妄娜談換臉事件呼籲「原諒他」:是人都會犯錯!


幫小玉說話?美麗妄娜談換臉事件呼籲「原諒他」:是人都會犯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玉.jpg
小玉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美麗妄娜.jpg
美麗妄娜

知名網紅「美麗妄那」以性感外表和身材,迅速在YT界走紅。而她也是此次AV換臉事件的受害者之一,但對此美麗妄娜卻提出了不一樣的觀點,反而希望大家可以原諒小玉,因此掀起網友正反論戰。

看更多:理科太太婚變懶人包|不滿先生缺席兒子生日 刪除結婚週年貼文

美麗妄娜表示,小玉利用AV換臉賺錢的確是做得太過頭了,但她也看到近期網路上有許多相當惡劣、帶有詛咒的留言,因此她決定深度聊聊有關「網路霸凌」的議題。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美麗妄娜YT

她提到許多韓國有不少藝人和網紅,都曾因被網路霸凌而飽受折磨,有人因此得到憂鬱症,有人則選擇輕生:「就會一堆人在底下留言懷念」、「那你為什麼不在懷念他之前,而做出改變?」

美麗妄娜表示自己也常常在頻道或是貼文底下,看到許多很不堪的留言,像是:「你爸媽怎麼生出你這種畜牲」、「去給人家X啦」。她表示自己是憂鬱症患者,雖然目前病情已有好轉,但她也強調這些留言很有可能變成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圖片來源/翻攝自美麗妄娜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美麗妄娜YT

「忘了說我也是這件事情的受害者,我也替各位受害者感到難過生氣,但是換一個角度來想,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人都該值得被原諒」,美麗妄娜表示自己還是希望小玉可以好好的,也認為他會受到司法應有的制裁,因此希望酸民可以停止謾罵。

圖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IG

最後她表示自己確實是在幫小玉說話,但是是針對網路霸凌這件事。美麗妄娜也相信小玉之後會給大家一個道歉:「但要給他一點時間,一個人一直活在負面情緒,也不會願意改變」。

圖片來源/翻攝自美麗妄娜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美麗妄娜YT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鼓勵她:「你真的很善良」、「網路霸凌的問題真的很嚴重」、「大家罵也要適可而止,鬧出人命誰負責」、「妄娜真的越來越成熟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