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族》慘遭多國禁演!全因「1敏感角色」 裘莉罕見說重話回應


《永恆族》慘遭多國禁演!全因「1敏感角色」 裘莉罕見說重話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潔莉娜裘莉.jpg
安潔莉娜裘莉

漫威最新的推出的超級英雄電影《永恆族》上映前就備受矚目,但電影上映後評價兩極,上映前就因為劇情涉及同性戀議題,遭到有心人士惡意到影評網站狂刷1星負評,上映後又因為敏感議題遭到多個宗教保守的國家禁演,讓主演之一的安潔莉娜裘莉也忍不住發聲了!

看更多:《永恆族》4大彩蛋解析:片中驚現浪味仙?鮮肉男星接演全新角色!

圖/ Marvel Youtube

《永恆族》由奧斯卡金獎導演趙婷執導,卡司集結陳靜、馬東石、安潔莉娜裘莉等大咖主演,主演橫跨亞裔、非裔等多種族演員。其中《永恆族》10大主角之一的法斯托斯(Phastos)在片中是一名同性戀,由黑人男星布萊恩泰瑞亨利(Brian Tyree Henry)飾演,不僅是漫威史上首位同性戀超級英雄,也是漫威電影首度正式融入LGBT議題。

圖/ Marvel

除了同性戀英雄之外,《永恆族》也首度由殘障人士飾演超級英雄,聽障演員蘿倫瑞德洛夫(Lauren Ridloff)飾演的「瑪卡瑞」(Makkari)同樣是一位擁有聽障的超級英雄,導演趙婷企圖透過10 位種族、性別、性向各異的超級英雄,創造出人類不分種族與群體和平共融的景象。

圖/ Marvel

不過這樣的作法卻也引發兩極的評價,由於片中出現「男男接吻」的畫面,也帶出多元成家的議題,因此遭到沙烏地阿拉伯、卡達、科威特、巴林和阿曼等保守國家禁止上映,新加坡也因此將《永恆族》列為18歲以上才可觀看的限制級。據了解,如果要在這些國家上映就必須刪減男男接吻等同性戀畫面,不過遭到迪士尼拒絕。

圖/ 永恆族推特

根據外媒報導,安潔莉娜裘莉得知此事後也沉痛發聲,除了為漫威堅持不刪減畫面而感到驕傲之外,並針對那些無法接受法斯托斯一家美好的愛情關係的人表示「無法理解」,更直言「那些因此感到憤怒、或是感到受威脅、不去關懷、珍惜的人都很無知」,並為這些人感到難過。

圖/ Marvel

事實上,裘莉接演《永恆族》的原因就在於多種族的共融願景,她透露希望自己能成為這個「多元家庭」的一份子,戲分多寡並不重要,更盛讚《永恆族》是「一封寫給人類的情書」,溫暖的拍攝動機讓不少粉絲都十分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