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荷妮飆越語嗆婆婆!《One The Woman》4大爆笑場面全公開


李荷妮飆越語嗆婆婆!《One The Woman》4大爆笑場面全公開

爆紅韓劇《One The Woman》即將進入大結局,劇中李荷妮一人分飾兩角,扮演財閥兒媳姜美娜,以及不良檢察官趙妍珠,實力派的演技讓觀眾看得不瞪口呆,隨著劇情慢慢邁入高潮,收視率也跟著屢創新高,此外,劇中幾段爆笑情節也相當吸睛,播出後皆引發大眾熱議,下面為大家整理出李荷妮4大超紓壓的搞笑場面,看完後就能知道此劇為何收視率會居高不下了!

看更多:11月8部必看韓劇!《現正分手中》宋慧喬、張基龍「超甜合照」掀熱議

被屁孩惹到在追悼現場大爆走

由李荷妮飾演的不良檢察官趙妍珠,在辦案過程中發生車禍後突然失憶,陰錯陽差之下頂替了與她撞臉的韓洲集團的失蹤媳婦姜美娜,兩人雖長的相同,個性卻大相逕庭,因而造成一連串失控的場面發生。

在第二集播出的劇情中,趙妍珠因為在韓洲集團的追悼現場上,被坐在後頭的小屁孩不斷的丟東西挑釁,原來這個小男孩原本就很瞧不起在韓洲集團倍受忽視的嬸嬸姜美娜,平時就處處挑釁她,這天在喪禮會場上仍不改以往,一坐到位子上就開始欺負頂替姜美娜的趙妍珠,而引發她受不了大爆走,開始在會場上瘋狂怨懟小男孩:「為什麼只丟我?為什麼只針對我?」還因為姜美娜丈夫的阻止、轉換對象來攻擊他,大罵他:「臭媽寶!閉上你的嘴好嗎?」最後,還因為不知道自己是誰而瘋狂望著天大喊:「我到底是誰?」這段荒謬情節不禁讓人哈哈大笑。

秀越語罵婆婆

原本就是韓國首爾大學出身的李荷妮,語言的學習能力自然也是不在話下,在夫家倍受欺凌的她,某天和家裡的外傭一起打掃時,因為受不了旁邊不做事的惡婆婆一直碎碎念,所以就用越語和外傭抱怨了起來,除了外傭和婆婆被嚇到之外,就連她也感到不可思議,不知道自己的語言實力竟然是如此堅強,之後為了繼續抱怨,還興奮到搭配肢體語言,與外傭談到自己想要「折斷婆婆的手」,許多觀眾沒想到第一次看到李荷妮說越語,結果竟然是這種話,因而笑到不行。

李荷妮酒醉超失控

第10集中,趙妍珠面對男主角韓勝旭(李相侖 飾)突如其來的告白讓感到不知所措,在濃厚的酒意之下,迷迷糊糊就親了韓勝旭,但過了沒多久就推開他,崩潰大喊:「我的初吻!」隨後,又瘋了似的打電話給姜美娜的婆婆,挑釁對方,質問對方知不知道她是誰,如果不是韓勝旭的阻止,她可能就會把自己的身分給曝光了,而且酒醒之後,才發現事情好像鬧大了,這段劇情真是超爆笑又令人不禁感到害怕呢!

被惡婆婆逼生子

惡婆婆一進門就質問假扮姜美娜的趙妍珠為何晚回家、為何常跟自己大伯見面,趙妍珠解釋之後,婆婆還是不改本性的直酸趙妍珠是花蝴蝶,還罵她一直吃避孕藥,難道是不想和丈夫有夫妻之實嗎?讓趙妍珠氣得回懟:「這樣當面向媳婦詢問兒子的私生活,你都不覺得害臊嗎?難道是豬在交配嗎,這麼沒隱私!」還抱怨這個家生活根本就沒有多高尚,還活得跟朝鮮時代的王室一樣,簡直太荒唐,聽完這段,你可能會不敢相信這是婆婆和媳婦之間會有的對話,但許多觀眾聽完之後,紛紛大讚實在太紓壓了。

爆笑喜劇《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明(6日)即將播出大結局,如果想要看到更多搞笑、荒謬的情節的話,不妨來趕在最後幾天追完它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