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性感再升級!安柏赫德為《水行俠2》鍛鍊 白皙UU火辣曝光


梅拉性感再升級!安柏赫德為《水行俠2》鍛鍊 白皙UU火辣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柏赫德.jpg
安柏赫德

美國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演出DC電影《水行俠》(Aquaman)女主角「梅拉公主」一角爆紅,精緻的五官和姣好的身材獲得不少關注,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儘管近年因為與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婚變及家暴事件引起外界議論紛紛,但依舊不影響續集《水行俠2》的開拍!近日安柏赫德就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張火辣美照,她穿上運動裝大秀「事業線」,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的視線!

看更多:史上最浮誇總教練!火腿新監督新庄剛志華麗登場:叫我BIG BOSS

圖片來源:安柏赫德IG

現年35歲的美國女演員安柏赫德擁有白皙透亮的皮膚及一頭性感金髮,是好萊塢公認的高顏值美女,尤其演出《水行俠》梅拉一角,穿上緊身戰服、婀娜多姿的外型瞬間成為「全球女神」!2016年安柏赫德與大她23歲的強尼戴普發生婚變,家暴官司鬧得沸沸揚揚,更遭到許多「強叔」粉絲連署抵制她擔任《水行俠2》女主角,但似乎沒有受到任何影響,日前安柏赫德也順利回歸演出。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IMBD

近日安柏赫德為了《水行俠2》積極鍛鍊體態,以及進行許多的武打訓練,也經常在instagram曬出健身、運動的照片,昨天她就在IG貼出一張美照,只見穿著黑色運動內衣與緊身褲的安柏對著鏡頭自拍,還露出圓弧的胸型,展現健康又性感的好身材!照片曝光立刻吸引大批粉絲的視線,無論是顏值還是火辣曲線,都令不少人讚嘆這體態實在太完美了!

圖片來源:安柏赫德IG

據悉,離婚與家暴事件造成「強叔」強尼戴普形象一落千丈,更被華納兄弟換掉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角色,安柏赫德也沉寂好一陣子,近期更是惹出不少爭議,先是在去年參觀土耳其清真寺時因為沒有穿內衣遭砲轟不尊重宗教,今年她透過代理孕母生下女兒烏娜佩吉(Oonagh Paige),竟將5個月大的女兒當啞鈴舉,被網友痛批不顧寶寶安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