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浮誇總教練!火腿新監督新庄剛志華麗登場:叫我BIG BOSS


史上最浮誇總教練!火腿新監督新庄剛志華麗登場:叫我BIG BOSS

日本職棒(NPB)北海道火腿鬥士隊新任監督(總教練)由前明星球員新庄剛志(Tsuyoshi Shinjo)接任,昨天(4日)舉辦的上任記者會共吸引海內外35家媒體、119名記者到場!向來作風浮誇的新庄剛志一出場立刻就吸引許多目光,除了高調穿上紅色西裝、太陽眼鏡外,更頻頻爆出金句,直說「不喜歡火腿隊球衣」,甚至還要大家不要叫他監督,「叫我Big Boss!(叫我大老闆!)」。

看更多:最美反派!蓋兒加朵接演《白雪公主》壞皇后 網:魔鏡不用說謊了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現年49歲的新庄剛志曾在90年代效力於阪神虎,之後更前往美國大聯盟紐約大都會、舊金山巨人待過一段時間,2004年重返日職則是加盟火腿,當年他在球員時期就秀味十足,退休後仍舊話題不斷!昨天新庄剛志也正式作為火腿隊的「新監督」舉行入團記者會,一出場就以酒紅色西裝搭配「白色大立領」襯衫吸引現場目光,並拿自己曾整形的話題開玩笑:「從今天起不會再變臉了,而是去改變球隊」。

圖片來源:instagram

記者會新庄剛志表示,當初接到球隊的邀請希望他擔任監督時,他一秒就答應了,並且為了這個目標努力了一年,希望未來能夠改變監督既有的形象,同時他也不斷語出驚人,除了直說不喜歡火腿球衣、想要在比賽中用IG直播外,更在會前與媒體打招呼時,名片上的稱謂寫的並不是監督,而是「BIGBOSS SHINJO(大老闆 新庄)」,他笑說:「希望未來大家不要叫我監督,叫我BIG BOSS!」。

據日媒《Sponichi》報導,新庄剛志和火腿簽下1年、年薪1億日圓(約新台幣2442萬元)的合約,球迷也對「新庄王國」的新賽季感到相當期待!同時新庄剛志昨晚也在社群網站幽默發言,PO出一張計畫穿上的大紅色球鞋照片,寫道:「我這樣是不是太浮誇了?」,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哭笑不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