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靈隔離「只靠A4紙遮3點」!痛批冷麵當早餐:營養在哪裡?


白靈隔離「只靠A4紙遮3點」!痛批冷麵當早餐:營養在哪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靈.jpg
白靈

金馬獎將在本月27日舉行,女星白靈去年憑藉電影《墮胎師》入圍最佳女主角,雖然可惜與獎座擦身而過,但她真性情的表現令觀眾印象深刻。今年白靈受邀擔任頒獎嘉賓,3日PO出性感入浴照,證實她已經抵達台灣,正在隔離中,更接連曬出一系列疑似全裸的辣照,引起熱烈關注。

更多:懶人包|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資訊:典禮時間、直播平台一覽!

來源:白靈IG

白靈在去年隔離結束後,就曾抱怨「早知道隔離這麼辛苦,就不要來了」,這次受邀擔任頒獎人,雖然對於要隔離數日有些猶豫,還在IG上詢問粉絲意見,但最終她仍答應出席。白靈3日抵達台灣後,連三天曬出疑似全裸的性感美照,一下是在浴室泡澡、一下又是露出美背,其中一張照片更以正面面對鏡頭,只用一張A4紙擋住車頭燈,加上翹腳,完美遮住三點。

來源:白靈IG

白靈也透過日記的形式記錄這幾天的生活,除了表示「我正被關在裡面,所以不需要衣服,因為見不到我的老公或男朋友」之外,也透露對於隔離生活十分不適應,她憂鬱提到:「我的隔離才開始第二天,我就已經受不了,還有12天!這真的是件很難的事,不管隔離幾次,都永遠都不會習慣」,她表示自己沒什麼食慾,睡眠狀況也不太好,更完全不能理解早餐居然提供冷麵,直呼冷麵除了把肚子漲得很大之外,完全沒有營養,直呼:「沒有星巴克?」

來源:白靈IG

見白靈如此痛苦,網友紛紛鼓勵:「不耐隔離,卻還是勇敢來了!好佩服喔!」、「加油~期待隔離期滿,閃耀、充滿驚艷的白靈」、「歡迎來台灣」、「謝謝妳願意來,希望妳感受到大家對妳的愛與支持」!

來源:白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