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族》未上映慘遭1星負評狂洗!「同性戀議題」成關鍵 IMDB急關評分


《永恆族》未上映慘遭1星負評狂洗!「同性戀議題」成關鍵 IMDB急關評分

漫威最新超級英雄電影《永恆族》即將正式上映,主演集結安潔莉娜裘莉、馬東石等大咖影星,更由奪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的華裔女導演趙婷執導,卡司陣容相當華麗。沒想到電影上映前,影評網站就慘遭有心人士惡意刷1星負評,關鍵原因也因此曝光!

看更多:《永恆族》10位主角+超能力介紹!漫威首位「同性戀英雄」登場

圖/ Marvel Youtube

《永恆族》18日進行首映禮後就獲得不少好評,更有影評人大讚「有別於漫威過去的任何超英電影」,史詩級的劇情與畫面備受期待。沒想到距離美國正式上映還有幾天,影評網站IMDB卻湧入不少酸民惡意刷1星負評,原因竟然是因為片中融入了LGBT族群議題,讓部分影迷感到十分不滿,網站也因此緊急關閉評分功能!

圖/ Marvel

事實上,《永恆族》10大主角之一的法斯托斯(Phastos)在片中是一名同性戀,由黑人男星布萊恩泰瑞亨利(Brian Tyree Henry)飾演,是漫威史上首位同性戀超級英雄,也是漫威電影首度正式融入LGBT議題,不過這樣的作法也引來兩極的評價,讓《永恆族》成為「爛番茄」評分最低的漫威電影,僅獲得64%的新鮮度。

圖/ Marvel

除了同性戀英雄之外,《永恆族》也首度由殘障人士飾演超級英雄,聽障演員蘿倫瑞德洛夫(Lauren Ridloff)飾演的「瑪卡瑞」(Makkari)同樣是一位擁有聽障的超級英雄,導演趙婷企圖透過10 位外型、性別、性向各異的超級英雄創造出人類不分種族與群體和平共融的景象。

圖/ 翻攝自推特

部分影迷認為不應該硬塞LGBT情節,「想讓LGBT群體更加融入社會,就應該停止刻意宣傳這件事,應該讓角色自然地存在於電影中,而不是去強調它」、「其實重點並不是LGBT議題,我們要的只是好的故事」。但也有影迷也發聲「都還沒上映就批評」、「現在還有人在看影評網站嗎」,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的論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