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莉在西門町跑外送!「踩三輪車」送餐 網笑翻:最潮外送


比莉在西門町跑外送!「踩三輪車」送餐 網笑翻:最潮外送

至今出道50多年的資深女星比莉(本名王雪娥),以豹紋造型、爽朗笑聲為招牌,與藝人周湯豪同為演藝圈著名的母子檔之一,近期她睽違15年重回小螢幕,與ØZI一同代言外送APP,引起外界關注,近日她還驚喜現身西門町街頭「外送」,引來不少網友高喊:「好想巧遇」!

看更多:周湯豪揪比莉玩變裝!母子倆「尖頭人」造型 網讚爆:偶包沒了!

圖片來源:比莉IG

比莉3日在社群平台更新近況,驚喜現身西門町街頭,還與背後印有自己和ØZI代言的超大型廣告看板開心合照,即使臉上戴著口罩,也能看出比莉露出招牌笑眼,流露出充滿愉悅的心情,一旁內文還寫下:「哇哇超酷的我,大家要把心情放鬆、轉念正面能量,微笑喔」。

圖片來源:比莉IG

除此之外,當天的比莉身穿招牌豹紋潮服,騎著後方載著外送包的藍色三輪車,開心的準備出發外送,整個外送過程也透過錄影的方式傳到Instagram與粉絲們分享,過程中比莉也相當興奮地對著後方的廣告看板表示:「你看後面那兩個好面熟喔」,說完後便騎著外送腳踏車離去,相當可愛。

圖片來源:比莉IG

許多網友在到貼文後,都被比莉可愛的模樣所吸引,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誇讚:「笑聲好有感染力」、「比莉姐應該是全台最潮的外送員吧」、「居然去西門町,求巧遇」、「整個被魔性笑聲療癒到了」、「比莉姐真的太可愛了」,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比莉IG

事實上先前萬聖節時,比莉還與兒子周湯豪一同扮演電影《尖頭外星族》造型的尖頭外星人,還逗趣的玩起「套圈圈」,把帽子丟到自己的「尖頭」上,互動相當可愛,當時周湯豪也表示:「比莉姊說要這樣去吃飯...我婉拒了」,讓網友們都笑翻了。

圖片來源:比莉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