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揪比莉玩變裝!母子倆「尖頭人」造型 網讚爆:偶包沒了!


周湯豪揪比莉玩變裝!母子倆「尖頭人」造型 網讚爆:偶包沒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湯豪.jpg
周湯豪

歌手周湯豪憑著帥氣外型和好歌喉,擄獲一票粉絲的心,在2016年發表了《帥到分手》之後,人氣更是紅遍大街小巷!而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他,也會時不時曬出他跟媽媽互動的模樣,像是31日當天剛好適逢萬聖節,不少藝人都跟風大玩變裝,周湯豪也上傳了多張跟媽媽比莉變裝的照片,兩人扮成經典電影《尖頭外星族》的造型,逗趣模樣笑翻網友。

更多:周湯豪走出焦慮「面對真實自我」 最新單曲9月3日上線!

來源:周湯豪IG

周湯豪跟風萬聖節變裝熱潮,跟媽媽比莉姐一起變裝成電影《尖頭外星族》的角色,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和媽媽頭戴膚色圓錐頭套,搭配起墨鏡,看起來霸氣十足!他還逗趣的玩起「套圈圈」,把帽子丟到自己的「尖頭」上,讓一旁的比莉興奮大讚,「好厲害!」周湯豪也露出燦爛的笑容,那充滿魅力的一笑,又讓不少網友看了被迷倒!

來源:周湯豪IG

周湯豪也在貼文中表示,「比莉姊剛還說要不要這樣去吃飯?」對於媽媽如此「正經」的提議,讓他真的是哭笑不得,無奈的說,「我還是婉拒了!」而他沒有偶包的造型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笑起來太可愛了啦!」、「怎麼還是一樣帥啊」、「長得好看的人,戴奇怪的東西也還是好看~」、「比莉姐好可愛!」、「好可愛!我一直重複看!」。

來源:周湯豪IG

其實,周湯豪跟比莉經常在社群上分享合照,雖然比莉過去曾有過兩段婚姻,跟第二任丈夫婚後生下周湯豪,但因為第三者介入而告終,後來母子兩相依為命,母子倆的好感情也成了眾多粉絲們羨慕的模範,不少粉絲都相當羨慕他有這麼開明的媽媽,也羨慕比莉姐有這麼帥的兒子。

來源:周湯豪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