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甩7巴掌!鄧佳華「示愛宜軒」求原諒:痛的是我的心


自甩7巴掌!鄧佳華「示愛宜軒」求原諒:痛的是我的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網紅鄧佳華曾多次對香草姐姐(宜軒)示愛,不料最後慘被封鎖,3日他PO出聲淚俱下的影片,難過表示:「宜軒,我想知道妳是如何看待我的」,並多次告白,隔日甚至揚言要去找宜軒,更扯的是,連千毅還透露他想到電視台「自焚」,消息一出嚇壞眾人。4日晚上鄧佳華PO出道歉影片,誇張的演技再度引起熱烈討論。

更多:鄧佳華糾纏1年「揚言要找到本人」!宜軒IG低調發聲了

來源: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事件延燒一日後,鄧佳華4日晚間PO出道歉影片,只見影片一開始他就沉重表示:「宜軒,對不起!」接著狠狠的甩了自己一巴掌,四分鐘的影片,他總共連甩自己七次巴掌,期間仍深情告白,並希望自己能夠得到對方的諒解,「可以接收我的臉書和IG嗎?」、「宜軒,我沒事的,痛的是我的心!」、「我只想看到妳開心的表情,我會好好地改變給妳看」,大打悲情牌求原諒。

來源: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為了表現出巴掌的威力,甚至在賞完巴掌後,用腳的力量將椅子滑到後方的門旁,並展現出痛苦的表情,影片最後,鄧佳華逐漸將臉靠向鏡頭,不時皺著眉頭,並用氣音不斷喊著「宜軒」,最後直接將嘴巴佔滿畫面直呼:「我愛妳」。

來源:鄧佳華臉書

整段過程讓網友看傻眼,原以為能看到真誠的道歉影片,沒想到卻看了一齣戲,讓網友狠酸:「演的真假!被鬼踹、被狗幹到也不會閃那麽遠的」、「再大力一點比較有誠意!」、「白演的!宜軒封鎖你,她也看不到啦~」。

來源:鄧佳華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