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糾纏1年「揚言要找到本人」!宜軒IG低調發聲了


鄧佳華糾纏1年「揚言要找到本人」!宜軒IG低調發聲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網紅鄧佳華曾多次對MOMO親子台的「香草姐姐」(宜軒)公開示愛,但瘋狂的行徑讓對方不堪其擾,最後慘遭封鎖,期間鄧佳華仍不放棄,甚至請朋友私訊香草姐姐,希望能有所改變,但仍沒下文。3日開始,鄧佳華一連PO了數篇跟香草姐姐有關的文章,並揚言要到電視台找她,誇張的行徑讓網友十分擔心香草姐姐的安危,4日她在IG上更新動態,這才讓粉絲安心。

更多:為了追愛崩潰!鄧佳華放話「到MOMO台自焚」 連千毅怒批:繼續冷凍

來源:香草姐姐IG

已經一個禮拜沒有更新社群的香草姐姐,似乎是為了讓粉絲放心,4日時在IG上曬出午餐照,雖然分量不多,不過看起來十分健康,營養也相當均衡,她寫下:「還是不錯的吧!」似乎並沒有因為鄧佳華的行為而影響到心情。不過仍然有貼心的粉絲主動在貼文留言,替香草姐姐加油打氣,「香草姐姐別怕!」、「香草姐姐保重,各方面都是」、「路人過來幫你補血!」。

來源:香草姐姐IG

其實,鄧佳華在八月的時候就曾因為對香草姐姐公開示愛而登上版面,當時香草姐姐在IG提到:「幾天收到好多私訊,謝謝大家關心,我沒事,所以不要再傳給我啦~」仍有粉絲放心不下,不忘提醒「小心安全」,深怕她遭遇危險。

來源:香草姐姐IG

香草姐姐2015年加入MOMO親子台的行列,期間不僅深受孩子們的喜愛,更因為可愛清純的外型而上過PTT表特版,她也時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讓她坐擁一票粉絲。

來源:香草姐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