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難用?蘋果創辦人吐槽「分不出差別」:想換回i8


iPhone 13難用?蘋果創辦人吐槽「分不出差別」:想換回i8

蘋果公司(APPLE)最著名的產品莫過於其智慧型手機iPhone了,每年9月的秋季新機發表會都吸引許多人的目光,更造成一波換機潮,不過今年剛推出的「iPhone 13」系列卻多次被評論「看不出創意」、「不值得入手」,現在就連已退休的蘋果共同創辦人史蒂·沃茲尼克(Steve Wozniak)也出面表示,「i13 跟前一代相比沒什麼差別!」,甚至還想退貨、換回舊款的iPhone 8!

看更多:監管13年無自由!布蘭妮決裂雙親 控母親才是「幕後主使者」

圖片來源:apple

媒體報導,上月蘋果公司推出一系列新產品,除了iPhone 13系列手機外,新款iPad、Apple Watch Series 7也一同亮相,其中備受矚目的iPhone 13除了「瀏海」變小之外,也升級為最新的A15仿生芯片,支援5G網路,鏡頭部分也大幅度提升,像是i13系列的雙鏡頭改為「斜對角」排列,可以避免手晃造成畫面模糊,另外全新客製化感光元件的「超廣角鏡頭」,也改善上一代夜拍時會有偏暖畫質的問題。

圖片來源:apple
圖片來源:apple

近日蘋果公司共同創辦人史蒂·沃茲尼克接受《Yahoo》採訪時就發表對於iPhone 13的看法,他雖然先讚賞新款在電池壽命及功能上有所進步,玻璃硬度、鏡頭都優於前一代,也能拍攝出更好的照片,但實際上和iPhone 12相比並沒有太大的提升,更直言:「iPhone 13的軟體應該比較適合舊款的iPhone」。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史蒂·沃茲尼克還指,自己很可能不會繼續使用iPhone 13,或許他會退貨並換回原本的iPhone 8,因為i8和前兩代更類似,還擁有指紋辨識的功能,但他也強調,雖然新款手機並沒有想像中好,但新一代的Apple Watch Series 7卻比以往更耐用,也表示自己是Apple Watch的忠實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