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管13年無自由!布蘭妮決裂雙親 控母親才是「幕後主使者」


監管13年無自由!布蘭妮決裂雙親 控母親才是「幕後主使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布蘭妮.jpg
小甜甜布蘭妮

美國流行樂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遭父親傑米(Jamie Spears)監控長達13年,近期終於重獲資產自主權,本月12日將出庭決定是否「完全終止監管狀態」,不過近日她頻頻在社群網站發文,除了不滿老爸對她的種種不合理作為,更痛斥背後主導者其實是她的母親琳恩(Lynne Spears),直指「我爸沒聰明到想到監管這件事,妳知道妳做了什麼好事!」,再次掀起一陣討論!

看更多:漫威隱藏版女神!「古一大師」再秀百變角色 全新造型完全認不出

圖片來源:IG

曾經叱吒2000年西洋樂壇的美國流行樂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在全球專輯銷售量累積將近一億張,可惜自從與第一任丈夫離婚後就出現狀況,多次因為精神崩潰鬧上新聞版面,最後在2008年被法院判定由父親傑米史皮爾茲擔任監護人,自此她的生活就被完全掌控,名下將近6000萬美金(約16億7076萬新台幣)的資產也由老爸與信託公司共同監管,一舉一動都需要監護人的同意。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布蘭妮IG

綜合媒體報導,監管官司延燒多年,在媒體及大批粉絲的關注下,9月初傑米史皮爾茲終於向法院提交文件,表示願意退出對布蘭妮的監管,洛杉磯高等法院也立刻撤銷他對女兒6000萬美元財產的監控權,但是否全面退出將在11月12日的聽證會才能得知。不過布蘭妮今天(4日)又在instagram發文,指控一切的幕後主使者其實是她的母親琳恩,表示:「大家不知道的是,這是我媽的主意,我失去那好幾年的時光,就是因為她暗中毀了我的人生。」

圖片來源:IG@Lynne Spears
圖片來源:布蘭妮IG

布蘭妮文中提到,母親是一個「笑裡藏刀的人」,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動物,更點名前業務經理露泰勒(Lou Taylor)也是害了她的人,貼文一出立刻引發討論,不過她隨即將文章刪除,又更新PO文慶祝自己得以重生,寫道:「謝謝你(指父親)離開我的生命,讓我能好好過自己的人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