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就買房!網紅「時薪120元」5年後成功購屋 網:怎存的?


21歲就買房!網紅「時薪120元」5年後成功購屋 網:怎存的?

大家都知道要買入一間房屋非常不容易,尤其是在高物價的大台北地區更是讓許多人都望而卻步,更何況對年輕人而言更是感到壓力山大!不過近日就有一名21歲的英國網紅貝卡‧湯姆森(Becca Thompson)就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存錢秘訣」,以及年紀輕輕「靠著打工」購買人生第一間房的經歷,立刻引發眾多網友的關注,紛紛好奇她「到底怎麼辦到的?」。

看更多:性醜聞炸鍋!網球女將彭帥「黑歷史」被挖 和謝淑薇因這件事鬧翻

示意圖,來源:PEXEL

根據英國《mirror》報導,TIK TOK網紅貝卡‧湯姆森從16歲就開始打工,不過她沒有把收入花在與朋友的聚會和玩樂上,而是將大部分的錢都留給未來,當時她的工作每小時只能賺3英鎊(約新台幣120元),但還是能從工作薪水中省下大部分的錢,就這樣經過五年的認真儲蓄,終於在21歲這年買了第一棟房子,還將整個故事分享到社群平台,吸引許多人的好奇與數百則留言。

圖片來源:tik tok

據悉,貝卡買下的房屋位於英格蘭東北部的泰恩威爾郡(Tyne and Wear),是一棟間間相連的兩房排屋,因為疫情影響而降價,因此她只花了8.6萬英鎊(約新台幣326萬元)就成功購入,她認為以這樣的價格買到的房子「CP值」相當高!貝卡也說,自己平時幾乎不太參加朋友聚會,盡可能減少不必要的開銷,每個月她都能存上800英鎊(約新台幣30,442元)。

圖片來源:tik tok

 

@beccathompsonn #homeowner #firsthome ♬ original sound - Chips

 

影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的留言,紛紛對於她「時薪3英鎊」買房感到驚訝,貝卡也進一步解釋,「每當我花上一筆錢,我就會想盡辦法賺錢把相同數字的金錢補上,如果想買一樣東西,但兩次都付擔不起的話,我就不會買,如果那個月花了太多錢,就會把存款目標調高」,且那是2015年到2016年當學徒的收入,現在的薪資比那時候好很多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