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醜聞炸鍋!網球女將彭帥「黑歷史」被挖 和謝淑薇因這件事鬧翻


性醜聞炸鍋!網球女將彭帥「黑歷史」被挖 和謝淑薇因這件事鬧翻

曾拿下網球大滿貫冠軍、中國知名女網名將彭帥前天(2)晚間透過微博投下一顆震撼彈!透露自己和現年75歲的中國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有過一段「不倫戀」,指控遭到他多次「洩慾,但對方「玩完就不要了」,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她的貼文也立刻「被消失」!現在有關彭帥的相關討論串不僅被清空,關鍵字包含網球、副總理、彭帥、張高麗都遭到封鎖,她過去的「黑歷史」也一一被翻出,引發討論!

看更多:有神快拜!俄羅斯鋼管舞大師「90度懸空」 超扯核心網全看傻

圖片來源:weibo

現年35歲的彭帥前天在微博PO文爆料,指自己和張高麗有段不倫戀,兩人早在7年前就曾發生過性行為,中間雖一度斷了聯繫,但3年前張高麗和妻子康潔一起透過關係找她打球,甚至把她帶回家,在對方的甜言蜜語攻勢下再次與他發生性關係,太太康潔不僅完全知情,甚至還幫忙保密掩飾,自己也被當作揮之即來的「小三」,未料近日兩人關係生變,她認為自己被張高麗「再次拋棄」,才會公開文章控訴。

圖片來源:weibo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事件爆發後立刻在國際炸鍋,彭帥的微博帳號也遭禁言,不過有關她過往的經歷與黑歷史也被媒體與網友翻出,包括她曾和「台灣一姐」謝淑薇組成「海峽組合」,攜手在2013年、2014年打下溫網、法網女雙金盃,未料兩人在2018年2月宣告「拆夥」,原因是爭搶體能師而鬧翻,彭帥甚至在微博嗆聲,指「將近二十年的友情就停在這兒了」。

圖片來源:謝淑薇臉書
圖片來源:weibo

 

媒體報導,2010年廣州亞運地主隊彭帥在女單奪下金牌,不過她的媽媽張冰卻在入場安檢時,因為不滿被要求打開包包檢查而動怒,還甩了安檢人員一巴掌,更直呼:「我女兒是彭帥,打你又怎麼樣!」;另外,2017年的溫布頓網賽,彭帥以「金錢報償」方式逼迫當時的比利時搭檔范愛特凡珂(Alison van Uytvanck)退賽,最後遭到職業網球反貪腐組織禁賽6個月、罰款1萬美元(約28萬台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