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天然美女!壯壯「素顏上鏡」被百萬網友狂讚 Sandy:化妝化歪了


純天然美女!壯壯「素顏上鏡」被百萬網友狂讚 Sandy:化妝化歪了

啦啦隊女神「壯壯」憑著亮眼臉蛋和火辣體態,擄獲一票粉絲的心,而她最近上《小明星大跟班》節目,和眾多女星一起錄製「素顏表演才藝」的單元!她除了在節目中大展歌喉外,素顏之後那吹彈可破的好肌膚更讓眾人羨慕不已,甚至連主持人吳姍儒(Sandy)也大力稱讚她,「素顏更漂亮」!

更多:「內衣女神」舊照遭起底!陳沂酸言酸語辱怒拐媽:有種素顏出門

來源:壯壯IG

壯壯最近在《小明星大跟班》中挑戰「素顏」進行表演,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白色緊身連身短裙,凸顯出纖細的蠻腰跟豐臀,身上一點贅肉都沒有,而她胸前的綁帶設計,大方的露出超深事業線,雪白酥胸相當吸睛,修長美腿更是一大亮點!

雖然她是以「素顏」登場,但狀態看起來仍十分完美,肌膚白嫩細緻,透出微微的光澤,氣色相當好!她也坦言,除了畫腮紅,其他部分都是「純天然」,讓在場來賓相當驚訝,吳姍儒忍不住稱讚,「你素顏真的更漂亮,而且漂亮非常多!」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其實,因為壯壯平時的妝容讓人感覺比較成熟,所以素顏之後,意外有一種鄰家女孩的感覺,令許多觀眾們看了也都很驚艷!她也透露,過去在《綜藝玩很大》中,有一段素顏的畫面被上傳到網路上,沒想到那一段影片竟有高達一百萬的點擊,素顏模樣得到許多好評,藝人庹宗康也開玩笑說,「畫妝畫歪了!」,但她不管是妝前還是妝後,都仍然是美女!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節目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壯壯素顏真的好吸睛!」、「壯壯根本蛋殼肌膚耶!好好喔~」、「壯壯真的很漂亮」、「壯壯素顏也太甜美了吧~」。

來源:壯壯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