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女神」舊照遭起底!陳沂酸言酸語辱怒拐媽:有種素顏出門


「內衣女神」舊照遭起底!陳沂酸言酸語辱怒拐媽:有種素顏出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有著「網紅始祖」、「內衣女神」之稱的拐拐,日前被狗仔拍到與一名高壯男子回家過夜,讓她昔日的整形疑雲又再度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而當時拐拐的母親更為此槓上網紅陳沂,雙方火藥味相當濃厚。

看更多:跟陌生人要食物?網火鍋店巧遇「孫生」直呼很吵:真的有點屁孩!

拐拐日前被週刊拍到與一名男子一同回家的畫面,但隨後其經紀公司也出面解釋,表示照片中的高壯男只是助理而已,也強調拐拐目前是單身的狀態。

圖
圖片來源/拐拐IG

而拐拐因為外型亮眼,因此也經常捲入緋聞之中,但有網友挖出了多年前網紅「陳沂」曾發文狠酸拐拐外表的文章,再度掀起一陣熱議。

圖
圖片來源/陳沂FB

當時拐拐被問到為何「長得跟以前不太一樣」時,她表示自己是透過化妝、整牙、擠胸…等方式變美。因此陳沂表示:「強烈建議拐拐的化妝師快點進軍好萊塢,這樣神乎其技的化妝技巧留在台灣這個小島簡直埋沒人才」、「牙醫師也別忘了把拐拐Before & After的照片掛在門口當廣告看版,保證數錢數到手軟」、「造型師更不用說了,拜託在身後掛一個『擠奶天后』的旗子,像古代江湖術士一樣,在大街小巷幫姊妹們擠奶」。

拐拐日前被週刊拍到與一名男子一同回家的畫面,但隨後其經紀公司也出面解釋,表示照片中的高壯男只是助理而已,也強調拐拐目前是單身的狀態。  而拐拐因為外型亮眼,因此也經常捲入緋聞之中,但有網友挖出了多年前網紅「陳沂」曾發文狠酸拐拐外表的文章,再度掀起一陣熱議。  當時拐拐被問到為何「長得跟以前不太一樣」時,她表示自己是透過化妝、整牙、擠胸…等方式變美。因此陳沂表示:「強烈建議拐拐的化妝師快點進軍好萊塢,這樣神乎其技的化妝技巧留在台灣這個小島簡直埋沒人才」、「牙醫師也別忘了把拐拐Before & After的照片掛在門口當廣告看版,保證數錢數到手軟」、「造型師更不用說了,拜託在身後掛一個『擠奶天后』的旗子,像古代江湖術士一樣,在大街小巷幫姊妹們擠奶」。  當時陳沂的酸言酸語也讓拐拐的媽媽相當不滿,因此隔空反擊對方是「紅不起來的人」、「有種一輩子都素顏出門見人」、「這麼喜歡嚼舌根的人,先看看自己17、19歲到25歲長相又如何」。  而拐拐事後也幫母親緩頰,表示希望大家可以體諒她護女心切,並非故意口出惡言,粉絲們也紛紛力挺:「媽媽沒有做錯」、「誰能接受自己的孩子被人家羞辱」、「罵得好」。
圖片來源/陳沂FB

當時陳沂的酸言酸語也讓拐拐的媽媽相當不滿,因此隔空反擊對方是「紅不起來的人」、「有種一輩子都素顏出門見人」、「這麼喜歡嚼舌根的人,先看看自己17、19歲到25歲長相又如何」。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拐拐IG

而拐拐事後也幫母親緩頰,表示希望大家可以體諒她護女心切,並非故意口出惡言,粉絲們也紛紛力挺:「媽媽沒有做錯」、「誰能接受自己的孩子被人家羞辱」、「罵得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