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太危險!青青「拉鍊往下拉」畫面曝光 網暴動:停不下來


這樣太危險!青青「拉鍊往下拉」畫面曝光 網暴動:停不下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網紅「青青」憑著火辣身材和甜美外型,擄獲不少粉絲喜愛,至今已經累積超過70萬民粉絲關注。先前於IG曬出火辣影片,大露深邃事業線,影片僅短短一秒,卻湧入快四十萬人關注,掀起熱議。

看更多:米砂翻拍韓劇變《鮑魚遊戲》!曝合照慘遭下架 網驚:都是熱門女優

青青先前於IG曬出一短影片,身穿細肩帶雪白上衣,中長髮隨性披散於肩,無袖顯現她纖嫩白皙的手臂,甜美微笑迷倒眾人,短時間就吸引一票網友討論,在網上造成討論度。

圖片來源:青青IG

不過真正引起網友注意的,是因為這件低胸上衣上的拉鍊設計。從曝光的畫面中,青青一手自拍、一手將拉鍊拉開,上衣很快就被解開,嫩白酥胸隨即呼之欲出,深邃事業線展露無遺,呈現完美胸形。她也害羞問網友:「這影片看幾遍?」引發不少粉絲熱烈回應。

圖片來源:青青IG

影片短短不到一秒鐘,卻可以讓網友重複播放好幾遍,影片至今累積快四十萬的觀看,網友紛紛表示「真無聊,浪費我六小時」、「兩百遍」、「停不下來是正常的嗎」、「100遍都不嫌少」、「我想幫忙拉拉鍊」、「好漂亮」、「真的太正了」回應相當踴躍。

圖片來源:青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