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砂翻拍韓劇變《鮑魚遊戲》!曝合照慘遭下架 網驚:都是熱門女優


米砂翻拍韓劇變《鮑魚遊戲》!曝合照慘遭下架 網驚:都是熱門女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Youtuber網紅「老濕姬」米砂(Misa),憑著大膽作風和直率的個性,擄獲許多粉絲的喜愛,她也經常在個人頻道拍攝性感大尺度影片,而近期她還擔任了AV監製,跟風時下流行的韓劇《魷魚遊戲》並改名為《鮑魚遊戲》,來重金翻拍成AV版本,沒想到合照一出,卻被IG直接下架,讓她哀怨地直呼,「演員的合照錯了嗎?」

看更多:撞臉《魷魚遊戲》老爺爺!楊丞琳「曝光愛犬照」呼:吳一男本人

圖片來源:米砂IG

風靡整個娛樂圈爭相模仿的韓國影集《魷魚遊戲》,讓米砂突發奇想砸了重金把它翻拍成AV版本,還邀請了多名頂級女優一同參與演出!沒想到當她曬出幕後團體照時,卻被IG以違反「成人性誘惑」的守則移除了貼文,她無奈直呼,「打一堆感言結果被IG刪掉,心好累!」最後,她也表示自己只是想感謝幕後每位工作人員完成這次「大製作」。

圖片來源:米砂IG

後來,她也開了新帳號並透露,以防目前的帳號也突然消失,還幽默嘲諷說,「IG審核員可能是母胎單身~」又再度分享照片給粉絲們看看。此外,不少眼尖的網友看到照片之後,都紛紛驚呼,「都是熱門女優,這次花重本了!」

圖片來源:米砂IG

而米砂看到網友留言後也回應說,這次製作費可說是「大撒幣~」,也有網友疑問有沒有親自下海拍攝,米砂則回覆,「那天很忙,我光是監製就沒空在那邊喇咧了」。

圖片來源:米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