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曬近照驚見「鼻子變形」!網看傻:偷偷進廠維修了?


迪麗熱巴曬近照驚見「鼻子變形」!網看傻:偷偷進廠維修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憑著深邃的五官和凹凸有致的身材,擄獲大批粉絲喜愛!如今人氣極高的她,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跟粉絲們分享日常點滴,像她最近也在微博曬出三張清新美照,沒想到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的鼻子形狀似乎「不太自然」,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認愛「宅男女神」阿喜!無尊自揭秘戀時機:她是我見過最棒的女孩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 微博

迪麗熱巴最近在微博上曬出一系列的居家清新照,來跟粉絲們分享她的近況,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米色連帽外套,綁著低馬尾,整個凸顯了輕鬆慵懶的感覺!不過,兩顆超大橘子也融入當作拍攝道具,一顆頂頭上、一顆手上捧著,表情相當逗趣,讓不少粉絲直呼「好可愛!」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 微博

只是,有眼尖的網友在看到她跟橘子的可愛三連拍之後,發現在照片裡面,迪麗熱巴的鼻子形狀似乎變得「不太自然」,整張臉也是呈現出一種逼近假人娃娃的感覺,讓部分網友質疑她是不是「偷偷進廠維修」了?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 微博

不過,從社群上其他張照片和迪麗熱巴出席活動的媒體照相比,她的臉蛋一如往常的自然,所以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是她拍照時美顏特效「修過頭」,才會讓她整張臉看起來非常不自然!

許多粉絲都紛紛在微博留言表示,「告訴她關掉美顏關掉濾鏡謝謝!」、「求求了,以後請用原相機拍好嗎?美顏只會吞噬美貌」、「美顏真的很容易把人妖魔化耶!」、「關掉她的濾鏡和美顏,原圖直出!」。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