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事蹟+1!零負評大叔基努李維巴黎拍片 「親扛器材」網讚爆


暖男事蹟+1!零負評大叔基努李維巴黎拍片 「親扛器材」網讚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基努李維.jpg
基努李維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拍過《捍衛任務》(John Wick)、《駭客任務》(The Matrix)等經典大片,靠著精湛的演技與暖男形象深受全球廣大粉絲的愛戴,最近他就在巴黎趕拍續集電影《捍衛任務4》(John Wick 4),繼大方慰勞辛苦的特技演員送出每只要價28萬元的「勞力士名錶」後,近日又被直擊在拍攝現場協助工作人員「搬運器材」,貼心的畫面曝光後立刻被網友讚爆!

看更多:超兇小丑女!女星COS哈莉奎茵 熊抱鮮肉男友「嬤孫戀」掀關注

圖片來源:IMDB

現年57歲的美國演員基努李維1999年拍攝科幻電影《駭客任務》,以救世主「尼歐」一角走紅,之後推出的三部曲堪稱是影史傳奇之一,共締造16.3億美元(約456億元台幣)的票房!有別於螢幕上帥氣、冷酷的形象,出道多年的基努李維私底下卻是個「真紳士」,不僅對女性非常尊重,更經常寵愛粉絲,同時還熱心公益,捐出自己的片酬給需要幫助的人,堪稱是好萊塢的「零負評的男神」。

圖片來源:IMDB

最近在法國巴黎拍攝《捍衛任務4》(John Wick 4)的基努李維就被直擊出現在片場!一名推特用戶「Todd Spence」近日上傳了一支16秒的短片,只見穿著黑色西裝的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肩上背著大包包,左、右手也提著袋子,一步一步緩慢地走在階梯上,接著另一名工作人員前來示意接手,但他仍堅持自己搬運器材到目的地。影片一出立刻引發大批網友的議論,紛紛稱讚他的暖心舉動。

圖片來源:IMDB

據悉,這已不是基努李維私下善舉感動大家了,名利雙收的他賺了很多錢,卻從沒在意過荷包,除了多年來固定向多個兒童醫院捐款數百萬美元外,更曾將自己的片酬分給工作人員,甚至曾體恤同劇的12名特技演員,送給每人一台重型機車,近日更再度大手筆,替《捍衛任務4》的四名特技人員送上每人一只要價7300英鎊(約28萬元台幣)的勞力士潛水腕錶,背後還暖心刻上「謝謝」,讓眾人感動不已!

圖片來源:@keanureevesfanpage2020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