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小丑女!女星COS哈莉奎茵 熊抱鮮肉男友「嬤孫戀」掀關注


超兇小丑女!女星COS哈莉奎茵 熊抱鮮肉男友「嬤孫戀」掀關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瑪丹娜.jpg
瑪丹娜

「流行女皇」瑪丹娜(Madonna)出道近四十年,多年來在演藝圈以大膽作風、挑戰世俗框架的形象聞名,敢說敢做的性格更深受全球粉絲的喜愛,不過近日卻因為重現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的「臨終床照」惹出不少爭議,雖然負評不斷,但她懶得理酸民,昨天(2日)更趁萬聖節打扮成「小丑女」哈莉奎茵(Harley Quinn),曬出一系列性感辣照,還與小鮮肉男友同框,「婆孫戀」再度吸引不少人關注!

看更多:車頭燈比臉大!暗黑界第一女優「透視裝」全都露 超香畫面曝光!

圖片來源:瑪丹娜IG

現年63歲的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出道多年,不斷突破曲風與自我形象,縱橫全球樂壇、推出一首首膾炙人口的冠軍歌曲,更靠著性感美艷形象深植人心,聲勢與地位歷久不衰!據悉,多年來瑪丹娜一直都很注重養身與完美體態,平常除了飲食控制之外,也有瑜珈、健身的習慣,甚至還曾出過全裸寫真集,對自己身材相當有自信,尤其一張「凍齡臉」更是經常讓網友們歎為觀止。

圖片來源:瑪丹娜IG
圖片來源:瑪丹娜IG

近日適逢一年一度的萬聖節,瑪丹娜也呼朋引伴一起歡慶這個節日,昨天更在社群網站曬出自己的變裝照,把自己打扮成DC大片《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裡的「小丑女」哈莉奎茵,不僅換上緊身上衣與經典藍紅外套,更穿上超短熱褲、網襪、綁起「招牌馬尾」,100%還原,胸前的「白皙雙峰」也豪邁露出,完全看不出已超過60歲!照片曝光後立刻吸引不少網友都狂讚。

 
 
 
 
 
 
 
 
 
 
 
 
 
 
 

Madonna(@madonna)分享的貼文

 
 
 
 
 
 
 
 
 
 
 
 
 
 
 

Madonna(@madonna)分享的貼文

貼出的照片也驚見瑪丹娜27歲的「鮮肉男友」阿拉馬利克威廉斯(Ahlamalik Williams),她還從後方擁抱對方,宛如熱戀中的少女,「婆孫戀」也再度引起不少人關注。據悉,身為舞者的阿拉馬利克威廉斯2019年開始與「娜姐」交往,兩人相差35歲,戀情一開始不被外界看好,瑪丹娜的年齡甚至還比他的父母大,不過雙方早已見過面,目前穩定交往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