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將搬到國外生活!「聖結石」超寵妻舉動惹網羨:嫁對老公了


明年將搬到國外生活!「聖結石」超寵妻舉動惹網羨:嫁對老公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聖結石.jpg
聖結石

知名百萬YTR「聖結石」昨日正式宣佈了自己明年將和老婆到國外一起生活的消息,他更表示要為老婆嘟嘟完成她的人生夢想清單,羨煞一票網友。

看更多:理科太太婚變懶人包|先生視訊打「離婚官司」 財產分配討論中

聖結石日前才宣布個人潮牌「SAIN’T」結束營業,更將庫存全部捐給社福機構,善舉感動不少人。除此之外,目前他也相當努力鑽營各類型的投資,包括加密貨幣…等,更寫起了自己的小說,在網路上得到了相當不錯的迴響。

圖
圖片來源/聖結石IG

而他也做出了一個重大的人生決定,就是去國外旅居。聖結石表示自己這麼做的理由非常簡單,就是希望在還沒有小孩之前,可以體驗不同的文化、人文、生活型態等等。

圖
圖片來源/聖嫂嘟嘟IG

而目前他暫定和老婆到捷克旅居一年,接下來可以考慮要繼續住下去、換個國家,或是又回到台灣,但按照目前辦簽證的速度,大約要到明年初才能出國了。

聖結石透露自己在20歲時就有了這樣的願望,而下個月將滿31歲的他也決定把夢想付諸行動:「我是一個非常傻的傻瓜,我會傻到相信夢想終會成真,所以我仍在一個一個的完成以前小時候的諸多夢想」。

圖
圖片來源/聖結石IG

此外他也表示自己還有很多夢想等著實踐,有些事情可能對別人來說微不足道,但是對自己而言卻相當重要:「直到我沒有能力與心力再傻為止,這就是我的傻瓜人生」。

最後聖結石也甜蜜喊話嘟嘟:「老婆,我要帶妳去國外住了哦,到時我們會一起開車去巴黎玩」,更承諾會一項一項的幫老婆完成他的夢想清單,讓粉絲看完後直呼:「希望你們一直甜蜜走下去」、「好有勇氣!祝福你們平安」、「真的超疼好婆,好羨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