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鎖百萬人!曹西平「經營FB超過10年」曝心聲:想停止更新


封鎖百萬人!曹西平「經營FB超過10年」曝心聲:想停止更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西平.jpg
曹西平

資深藝人曹西平憑著直白風格和率真的個性,從出道至今擄獲不少忠實粉絲,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來跟粉絲們互動,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持續在臉書更新動態長達10年之久。然而,近日曹西平近日卻突然發文透露,自己因為時常看到冷嘲熱諷的留言,萌生了想要關掉經營多年的粉絲團的想法,但因為仍有不少支持他的粉絲,讓他陷入了兩難的抉擇之中。

看更多:羅志祥爆「11月復出」!合作韓國音樂人發單曲 搶報2022金曲

圖片來源: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近日於臉書發文表示,自己這幾天反覆思考,是否該停止在臉書更新近況,不再把工作、心情以及日常向網友們分享,然而每天向粉絲們發文分享日常,早已成為他生活的一部分。不過雖然自己是想分享動態給粉絲看,卻仍有酸民湧入酸言酸語,讓他看了相當不舒服、不開心,還必須消耗時間來封鎖這些人,更坦言自己大概封鎖了百萬人之多,忍不住感慨表示:「應該是藝人封鎖最多的吧?」

圖片來源:曹西平臉書

不過曹西平也表示,自己很怕因為停止發文,讓喜歡他的粉絲可能會十分想念、擔心他,兩難的抉擇讓他相當糾結。此外,曹西平也透露,自己在這10年間每天都在思考要分享什麼內容,直呼:「這些都是需要燒腦的」,也因此他想到一個方法,決定在臉書做線上民調,詢問網友們希望自己繼續PO文分享近況和美食,還是改以直播的方式進行互動。

圖片來源:曹西平臉書

許多網友在看到曹西平可能要停止更新臉書動態的消息後,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給予鼓勵,直呼「做自己想做的事,自己開心的事,都是最棒的事喲」、「想寫就寫、想直播就直播,隨心所欲,開心至上 一定支持四哥」、「四哥!人生很短,做自己吧」、「四哥想分享就寫,一切隨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