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身分被盜用!怒請「祂們」協助 網驚:看到頭皮發麻


小A辣身分被盜用!怒請「祂們」協助 網驚:看到頭皮發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網紅小A辣曾是一名人氣偽娘,為了徹底變成心目中的自己,在去年砸45萬到泰國完成性別重置手術,勇敢做自己的模樣,深受不少粉絲欣賞。而個性直爽的小A辣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近日她發文透露自己在睡覺時被警方通知身分證遭人盜用,讓她氣得在臉書發文警告不肖人士,更曬出家裡供奉的數座神尊怒喊:「不只法律警察會找上你,我供奉的祂們也會!」

看更多:22歲「百萬網紅」突逝世!獨留2歲女兒 好友發文募資籌喪禮費

圖片來源:小A辣

事實上小A辣曾在先前於臉書PO出更換身分證的照片,開心發文表示身分證字號的第一個數字終於從1變成2,正式成為法律認證的女人,豈料昨(29日)接到警察局來電,對方詢問是否為本人,接著通知她身分證字號遭到有心人士拿去網路詐騙賣東西。

圖片來源:小A辣

在得知自己身份證被盜用後,小A辣雖然感到相當氣憤,但也不忘向粉絲呼籲:「在網路上購買任何東西都要小心,有很多仿冒名人賣的東西,也不要輕易的匯款給別人」!並且對那些詐騙的人士喊話:「每個人賺錢都很辛苦,請不要用非法的手段去騙取他人的錢財」。

圖片來源:小A辣

接著氣憤的小A辣更拍下了家裡供奉的數座神尊,對詐騙人士警告:「不只法律警察會找上你,我供奉的祂們也會!」事實上這些神尊是小A辣過去從泰國請來「掩面佛」、「澤度金」、狐仙、女靈等神尊,就是為了阻擋小人、增加人緣,整櫃的神尊也令人肅然起敬。不少網友也在看到貼文後忍不住在底下留言:「我只能說該不肖人士心臟很大顆」、「看到頭皮發麻感覺」、「真的人在做天在看,諸惡莫作」、「不肖人士定會有報應」。

圖片來源:小A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