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宛兒30歲買3房!「吸金能力超驚人」:26歲時買了第一間


宛宛兒30歲買3房!「吸金能力超驚人」:26歲時買了第一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宛宛兒.jpg
宛宛兒

近期由吳宗憲(憲哥)、Lulu以及李佳穎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邀請了6位藝人參與「30歲前的買房PK」主題,同時也將來賓分成「買房族」和「租屋族」,而今年30歲就擁有3間房的宛宛兒,也透露自己月收入高達50萬元,讓在場的來賓驚呼連連,身為租屋族的馬力歐也透露,其實在剛出道時曾當過憲哥的司機,但是卻不會開車,還是憲哥開車載他去吃宵夜,引起許多話題。

看更多:小鐘自爆睡過林莎!曖昧姿勢、交換唾液全都來:人與人的連結

圖片來源:宛宛兒IG

宛宛兒節目中透露,自己在26歲時就買了第一間房,目前已在台中購入了第3間房子,雖然目前房貸一個月要繳9萬,但月收入也有高達50萬的金額,驚人的吸金能力讓來賓都十分驚訝。宛宛兒表示,自己不是含金湯匙出生,18的時候就知道要存錢了,因為家庭的經濟狀況不是很好,「所以我就是一定要買到自己的房子」,甚至還為了賺錢,在某次錄影賣海鮮時,「被章魚咬到流血」,至今手上還有一個洞沒有補回來。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不過宛宛兒也表示,自己是最近才在台中市東區購入第3間房,購屋當天宛宛兒也發文表示自己對這個地方有很深的情感:「從小到大生長的地方,這個地點非常喜歡,環境非常好,旁邊有商圈又有綠地!」也透露自己買的是預售屋,要等4年之後才能入住,「從現在慢慢的繳錢,四年後就能讓奶奶住進漂亮的房子」,對奶奶的孝心也得到許多網友的讚賞。

圖片來源:宛宛兒IG

另外身為「租屋族」的馬力歐也透露,自己在剛入行時曾擔任憲哥的助理,要幫憲哥開車,但因為當時他不會開車而且也沒有駕照,還需要讓憲哥先去牽車,當時憲哥也很乾脆地說自己來開,沒想到馬力歐下一秒直接往後座坐,讓在場的來賓都聽傻眼, Lulu也忍不住驚呼:「喔~你超白目的!」不過憲哥當時非但沒有生氣,還載他去吃宵夜,甚至連車都是自己開去停。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