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合體了?蜘蛛人「三代同堂」證據狂流出 網曝戰袍同框照!


真的合體了?蜘蛛人「三代同堂」證據狂流出 網曝戰袍同框照!

由索尼影業、漫威影視合作的《蜘蛛人》系列第三部曲《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在影迷引頸期盼之下終於要在今年聖誕節前夕上映!先前就不斷有消息傳出「三代蜘蛛人」將有機會在此片合體,但官方保密到家,不願透露任何訊息!不過最近推特上又有網友曝光了三代蜘蛛人道具服的「同框照」,同時也有聲稱是反派「綠惡魔」的新造型在網上瘋傳,立刻引發廣大的討論!

看更多:這個腹肌太扯!「舉重女神」郭婞淳登封面 罕見秀超狂身材網讚爆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youtube

今年最受矚目的漫威超級英雄大片《蜘蛛人3:無家日》將會是英國小鮮肉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最後一部參與MCU的作品,除了原班人馬蜘蛛人好友「涅德」雅各布貝塔隆(Jacob Batalon)以及「蜘蛛女友」贊達亞(Zendaya)再次合體演出外,由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的「奇異博士」也在日前釋出的預告片中現身,在此片擔綱配角。

圖片來源:Tom Holland
最強劇透王「蜘蛛人」又出包!限動「衣服藏玄機」:劇情曝光了
圖片來源:imdb

先前就有媒體報導「第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 )現身《無家日》的拍攝現場,網路也上不斷瘋傳他與「初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將會在《蜘蛛人3:無家日》與湯姆霍蘭德「三代同堂」演出,近日更有一個專門更新蜘蛛人電影訊息的推特帳號「SpiderMan_News_」公佈了一系列電影相關照片,除了有三代蜘蛛人在戲中的服裝照,更流出一張聲稱是「綠惡魔」的新造型模樣,劇透者為EmberOnMain。

據悉,最新的《蜘蛛人3》預告也驚見2004年《蜘蛛人2》飾演反派「八爪博士」的演員艾佛烈蒙利納(Alfred Molina),以及2014年《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的「電光人」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因此讓許多影迷都紛紛期待「三代蜘蛛人」在續集中合體,引發廣大討論。

八爪博士,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