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腹肌太扯!「舉重女神」郭婞淳登封面 罕見秀超狂身材網讚爆


這個腹肌太扯!「舉重女神」郭婞淳登封面 罕見秀超狂身材網讚爆

「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年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決賽,以抓舉103kg、挺舉133kg、總和236公斤三項都破奧運紀錄的成績,成功拿下一面「金牌」,成為「台灣之光」!回國後郭婞淳人氣高漲,接受許多廣告代言與媒體採訪,近日更登上知名時尚雜誌封面,拍攝一系列美照,展現與運動場上截然不同的樣貌,其中一張更大方秀出結實的「冰塊腹肌」,讓不少網友為之驚艷!

看更多:滑雪名將意外身亡!遺孀搶黃金時間「取精」 1年後成功誕下女兒

圖片來源:IG@郭婞淳 Hsing-Chun KUO

2020東京奧運表現亮眼的「舉重女神」郭婞淳,在女子59公斤量級比賽海放其他選手,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破奧運紀錄,成為此三項的紀錄保持人,更替自己拿下繼世錦賽4金、亞錦賽5金、世大運2金、亞運1金後的奧運金牌,完成個人「金滿貫」的驚人壯舉,回國後也在上月舉行的全運會,挑戰64公斤級賽事,再次輕鬆奪下冠軍。

圖片來源:IG@郭婞淳 Hsing-Chun KUO
圖片來源:IG@郭婞淳 Hsing-Chun KUO

媒體報導,人氣飆漲的郭婞淳除了接受多家媒體採訪,還驚喜登上金曲獎擔任頒獎嘉賓,更繼台灣版《ELLE》與《GQ》兩本時尚雜誌後,再次接受台灣版《VOGUE》的邀約,擔任11月號的封面人物,可以看到她換上一套金光閃閃的貼身套裝,展現帥氣的一面;另一張照片更是只穿上皮革深V背心與黑色長裙,結實的身材線條就這樣大方展露出來,又美又帥的模樣相當吸睛,尤其首次破天荒大尺度秀出冰塊腹肌,讓不少網友都驚呼「帥呆了!」。

據悉,郭婞淳目前正在備戰12月的世錦賽以及明年杭州亞運,她也將目標放眼3年後的巴黎奧運,期盼能替台灣再添一金,近日還順利當選「中華奧會新科委員」,將與「跆拳道戰神」朱木炎一起替運動員發聲!郭婞淳在獲選後表示:「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與朱木炎學長一起努力,幫運動員發聲,協助溝通協調,希望能發揮影響力幫助更多選手,這是我必須去學習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