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約會「年下嫩弟」被抓包!工作人員嚇傻 她親揭真相掀熱議!


許維恩約會「年下嫩弟」被抓包!工作人員嚇傻 她親揭真相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維恩.jpg
許維恩

女星許維恩憑著姣好外型,擄獲不少粉絲們的喜愛,而她這陣子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經常在影片中和男友王家梁放閃!不過,在最新一集影片中,許維恩的工作人員化身成「一日狗仔」,打算要來窺探她的私生活,沒想到竟意外發現她跟「嫩男」在車上約會,讓工作人員嚇傻直呼,「我們是不是發現了什麼!」

更多:許維恩帶老公「體驗分娩」!王家梁模擬經痛滿頭大汗嚇傻:快漏尿

來源:許維恩IG

在許維恩頻道的最新一集影片中,工作人員化身狗仔,一路跟車窺探她的生活,只見許維恩開會結束後便駕車離去,她將車開到捷運站附近,似乎是在等人,當時工作人員猜測,「應該是要等著接家梁!」沒想到,卻突然出現了一位沒看過的「年下嫩男」上車,對於意料之外的事情,工作人員顯得十分慌張,緊張直呼,「我們是不是發現什麼!」、「我現在有點緊張」。

來源:許維恩YT

接著,許維恩一路開著車,最後竟停在汽車旅館前,曖昧尷尬的地點讓人不想歪都難!接連被眼前的畫面衝擊到的工作人員頻頻驚呼,「這能播嗎?」不料,許維恩這時居然下車朝鏡頭方向靠近,在工作人員搖下車窗後,發現是認識的人,讓她瞬間大笑,放下戒心的笑罵,「無聊!沒事找事做」!

來源:許維恩YT

最後,許維恩坦言,早就知道有人在跟車,她也分享自己在過去最高紀錄曾同時有三台狗仔跟車,讓她無奈的說,「需要這樣嗎?」而她也為大家揭開「年下嫩男」的神秘面紗,正是她的親弟弟「許湯姆」,這才讓眾人放心,弟弟罕見露面,也讓網友大讚「超帥!」、「一看就知道是弟弟~」、「弟弟單身嗎?」。

來源:許維恩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