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帶老公「體驗分娩」!王家梁模擬經痛滿頭大汗嚇傻:快漏尿


許維恩帶老公「體驗分娩」!王家梁模擬經痛滿頭大汗嚇傻:快漏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維恩.jpg
許維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家梁.jpg
王家梁

女星許維恩在今年3月大方認愛小6歲的男星王家梁,兩人也緊接著在5月火速宣布求婚成功,後來小倆口也經常在社群上放閃,像是最近許維恩也在積極經營的Youtube頻道上新片,從新影片中可以看到,許維恩帶著王家梁去體驗女性「分娩」的過程,兩人在影片中的互動,也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許維恩驚傳有喜!王家梁生日收「驗孕棒大禮」:是兩條線的意思?

來源:許維恩IG

從許維恩的Youtube頻道最新發佈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她帶著王家梁一同到診所體驗孕婦的生活有多辛苦,王家梁先是揹上六公斤重的裝備,感受孕婦懷孕期間的不適。當王家梁被問到有什麼感覺時,他坦言,「不是很想動!」,而一旁的護理師則補充說明,「因為身上的重量會讓身體有壓力,所以懷孕10個月真的是相當辛苦的」。

來源:許維恩YT

接著,王家梁揹著裝備,體驗撿東西、睡覺翻身、上下床等事情,平時看似簡單的行為,對懷孕的媽媽們來說,卻是相當大的挑戰與不便!而當王家梁在體驗「分娩」的疼痛時,護理師解釋疼痛級數是0到120,50、60的程度大約是女生經痛的感覺,王家梁才體驗到10級就忍不住發出叫聲,只見他眉頭緊皺,疑惑猜測疼痛指數是不是已經達到40,沒想到實際上居然只到15而已,讓他驚訝不已!而且整個體驗過程中,王家梁痛到滿頭大汗,一度痛苦直呼,「我覺得快漏尿了!」王家梁最後也只有體驗到49級便決定放棄,可以感受到女性生產過程的疼痛是男性無法完全理解的。

來源:許維恩YT

分娩體驗結束後,王家梁也以敬佩的心情表示,「佩服女孩子的偉大!」,更在鏡頭前向許維恩深情告白,並獻上深情一吻,滿滿的愛意讓觀眾們看了都快被閃瞎!

其實,王家梁本來以為經痛只是身體悶悶、頭痛的症狀,不料親身體驗過經痛之後他也受不了,被問到生育計畫時,他也坦言,「會尊重維恩要不要生!」,不少網友看完則留言大讚,「大王(王家梁)很棒還願意體驗!」、「好想體驗看看哦!」、「男生真的都要體驗看看,才會知道老婆有多辛苦!」。

來源:許維恩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