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名將意外身亡!遺孀搶黃金時間「取精」 1年後成功誕下女兒


滑雪名將意外身亡!遺孀搶黃金時間「取精」 1年後成功誕下女兒

澳洲一名滑雪名將艾力克斯普林(Alex Pullin)曾在兩屆單板滑雪拿下世界冠軍,是當地一名非常優秀的選手,去年7月他不慎在黃金海岸(Gold Coast)一帶潛水捕魚時溺斃,搶救無效,享年32歲,而他的遺孀芙羅格(Ellidy Vlug)決定以「管嬰兒手術」在黃金時間取出他的精子,不僅成功懷上普林的小孩,更在近日順利產下他們的寶寶!消息一出讓許多好友、網友紛紛前來祝賀!

看更多:和骨感說掰掰!賽琳娜大一號上街 「小腹炸出」暴肥照再掀話題

圖片來源:Alex Pullin's IG

澳洲滑雪傳奇人物艾力克斯普林參加過三屆冬季奧運會,也在2011年、2013年兩度贏得「世界單板滑雪錦標賽」男子障礙追逐賽金牌,可惜在2020年7月,當時年僅32歲的他在黃金海岸棕櫚灘(Palm Beach)潛水捕魚時意外溺斃,被發現卡在海中的人工魚礁,雖然緊急被送往醫院,但搶救50分鐘後仍回天乏術,消息一出震驚各界,更讓他的妻子芙羅格無法接受。

圖片來源:Ellidy Vlug's IG
圖片來源:Alex Pullin's IG

綜合媒體報導,芙羅格與老公多年來一直都想要有小孩,但都沒有成功受孕,意外發生後她也一直都沒有放棄想要生小孩的夢想,先前就在Podcast節目表示,經由試管嬰兒專家的建議之下,他在普林過世後「24至36小時」的黃金時間取出他的精子,結果竟成功懷孕,也在10月25日順利產下寶寶,並將女兒取名為「Minnie Alex Pullin」(迷你艾力克斯普林)來紀念老公。

圖片來源:Alex Pullin's IG
 
 
 
 
 
 
 
 
 
 
 
 
 
 
 

El Pullin(@ellidy_)分享的貼文

據悉,根據澳洲昆士蘭州的法律規定,若要取得死者身上的精子必須經過各方人員的同意與簽字,因此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芙羅格也坦言,生下小孩是「世上最苦樂參半的事情」,因為普林沒辦法體驗當父親的過程,「這是這段時間最幸福的事,同時她(女兒)也讓我想起了普林,很難接受他錯過了這樣一個重要的時刻,他本來會成為一個最好的父親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