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氣球公開性別!瑞莎「第二胎性別曝光」 笑喊:體操隊有新選手了


戳氣球公開性別!瑞莎「第二胎性別曝光」 笑喊:體操隊有新選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莎.jpg
瑞莎

藝人瑞莎來台灣發展多年,在2015年時與交往5年的台灣鞋業小開Mike結婚,並且在2016年9月順利誕下女兒Nika,兼顧家庭生活之餘,瑞莎也積極為台灣體操界賣力,因此擁有「體操女神」的封號,讓外界都相當喜愛她!而先前才宣布再次懷孕消息的她,近日就在社群平台曬出一段影片,揭曉了第二胎的性別。

看更多:凸成3倍大!黃信英「懷3胞胎」體重飆到100公斤:只能坐輪椅

圖片來源:瑞莎臉書

瑞莎昨(10日)於臉書上傳一段僅4秒鐘的影片,影片中瑞莎穿著粉紅色洋裝,手上則拿著即將揭曉性別的驚喜氣球,一旁的老公也牽起女兒Nika的手,引導她將汽球給戳破,而氣球戳破的當下,粉色彩帶也瞬間飛出,讓一家三口都相當興奮,揭曉了肚子中的寶寶是女兒,並在文中透露,「是妹妹哦!」接著也坦言小時候一直很想要有一個妹妹, 後來媽媽生了一個弟弟, 讓她一開始有一點失望,但後來卻很謝謝媽媽,直呼:「我超愛我弟」。

圖片來源:瑞莎臉書

此外瑞莎也在文中透露,一開始有請醫生先不要告知第2寶的性別,而是直接寫在卡片上,並將卡片給了弟弟:「所以我弟弟很貼心的準備氣球要給我們一個驚喜」,得知性別後一家人都相當開心,女兒Nika也表示超幸福:「因為她跟我小時候一樣一直請我幫她生一個妹妹」,接著瑞莎也幽默表示,身邊已經有很多小女孩:「想不到現在我們的韻律體操隊又加入了一位新選手,有新成員加入後,相信我們的韻律體操一定會越來越強大」。

圖片來源:瑞莎臉書
圖片來源:瑞莎臉書

許多網友在看到影片後也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祝賀:「爸爸又多了一位小情人了」、「有姐妹最棒了!恭喜瑞莎」、「一定是漂亮的小公主!恭喜」、「一定跟媽咪一樣美」、「地球上又多一個美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