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嘆「我洗不白了」!做公益遭酸:不管怎麼嘴我都會繼續做


羅志祥嘆「我洗不白了」!做公益遭酸:不管怎麼嘴我都會繼續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藝人羅志祥去年與中國網紅周揚青9年情斷,更被爆出劈腿多人、時間管理大師等醜聞,形象一落千丈,陸網更瘋傳他已被列為「失德藝人」,遭到中國演藝圈全面封殺。近期他改當Youtuber重新復出,在最新影片中做公益,更坦言「我洗不白了」,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周揚青公開擇偶條件!4大點「全指向羅志祥」 網驚:說的就是他啊

圖/ 羅志祥 Show TV

羅志祥今年復出後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在最新釋出的影片中,他陪小朋友一起動手做玩偶、月餅,並透露好幾年來小朋友都經常會給他寫信,有些甚至會稱他為「小豬叔叔」,還自嘲小朋友年紀小,有些不一定認識他,「他們寫信給我,他們也不知道我是誰」,自己也是第一次與小朋友見面。

圖/ 羅志祥 Show TV

羅志祥坦言自己也預料到影片釋出後,一定會有酸民留言「想洗白?」、「你是不是沒事做才做這個」、「捐錢是為了得到好的迴響?」他無奈笑說「我洗不白了,你放心」,平時都是默默做公益,「就像你們所說的,真的剛好比較有空」,才可以來跟小朋友一起玩。

圖/ 羅志祥 Show TV
圖/ 羅志祥 Show TV

職員們也透露現場的烘焙工具其實都是羅志祥捐贈的,5月初也有捐了一筆善款,但低調請求院方不要公開金額,「就是只是做善事」,羅志祥結束與小朋友的見面後也開心表示「為他們默默做的都很值得」,也感慨「這個社會就是這樣,你今天不講別人會說你沒做,你今天講了又說你在做秀」,就依照自己最原始的心態繼續幫助需要的人,「不管怎麼嘴我,我還是會繼續做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