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偶像遭爆「為了要紅獻身給老闆」!被抓包劈腿又抖:圈內常態


台男偶像遭爆「為了要紅獻身給老闆」!被抓包劈腿又抖:圈內常態

藝人孫圻駿曾在韓國當過練習生,在2019年時,到中國參與男團選秀節目《創造營》力拚出道,可惜最終仍以第23名被淘汰!不料,最近卻有網友在網路上爆料,抖出自己在跟孫圻駿交往期間,他犯下的種種惡行,包含他自爆跟老闆發生性關係、劈腿、約炮等,在網路上掀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周揚青「高顏新歡」曝光!網瘋傳:是《創造營2021》小6歲鮮肉

來源:孫圻駿微博

最近在微博上,有一名網友echopolyly(E女)發文寫下長篇爆料文,指控男星孫圻駿在交往期間,還劈腿其他女偶像,甚至還以「我想要我家人以我為榮」為理由,跟女老闆發生了多次性關係,更扯的是,他還會私下用交友軟體約炮,更誇張辯稱自己跟多人曖昧、約炮等惡劣行為是「演藝圈常態」!

來源:孫圻駿微博

此外,E女也透露,兩人交往期間,孫圻駿常會有不合理的要求,還試圖洗腦她這些錯誤觀念,「他身上高價單品是我買的,我不止要給他買,我還要給他家裡面的人買,在一起的生活開銷也都是我在承擔!」,明顯可以感受到男方在感情中扮演著小白臉,而且在分手之後,還想談復合!

E女也指出,孫圻駿「政治立場存疑」,並透露他剛從台灣到中國時,自稱來自「中國」,最後E女也加碼表示,在寫下爆料文後,孫圻駿才還了5萬人民幣(約22萬台幣)給她,「不是要威脅他復合,只是他犯過的錯他應該承擔!」。

來源:微博

事後,孫圻駿也在微博發文回應表示,「不論誤會與否,或是非對錯,都是因為我對他人造成了傷害,所有一切我都願意承擔!」至於在金錢的部分,他則認為是對於感情傷害的「賠償」,至於在感情的部分,他則表示,「從收到你消息的那一刻開始,我就在不斷地反省,我現在的痛苦,希望已經達到了你的『感同身受』」,雖然目前男方已經道歉,但內文避重就輕的方式,讓網友看完都忍不住痛批,「沒誠意」!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