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高顏新歡」曝光!網瘋傳:是《創造營2021》小6歲鮮肉


周揚青「高顏新歡」曝光!網瘋傳:是《創造營2021》小6歲鮮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周揚青和藝人羅志祥在分手之後,除了副業火速成長之外,星途也整個大開,最近更是在節目上公開認愛富二代新歡羅昊,不過兩人卻在相處過程中,發現彼此並非那麼適合,於是決定在節目中途就分手,讓這段萬眾矚目的戀情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掰了!雖然如此,周揚青也沒有放棄愛情,她依然決定要繼續參與節目錄影,繼續相親約會,而在等到新的男嘉賓現身後,光是背影就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陸網甚至瘋傳她的新對象是小她6歲的鮮肉「陳瑞豐」!

看更多:總裁男友錄影氣炸「別拍了」!周揚青挽留卻遭甩:我們可能不適合

圖片來源:微博

周揚青跟羅昊在《女兒們的戀愛》節目中分手後,在最新預告中,節目組也問她「接下來的錄影有什麼想法?」而她也大方回應表示,「就繼續約會啊!不然呢?」並抱著樂觀的心態說,「我還是會張開雙手,擁抱美好的明天!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戀愛態度」,如此正能量的面對分手一事,也讓不少網友們都非常看好她在節目中會遇到值得的對象!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而在節目最新預告中,周揚青也在重慶跟新的嘉賓約會,周揚青也大方坦言,自己其實從來沒有相親過,心情真的是期待又緊張,「這輩子沒這麼緊張過...」,結果畫面一曝光,她一見到約會對象時,整個人整不住直呼「哇!你好高!」而男方一看到周揚青也是驚訝的說,赴約前並不知道是跟周揚青相親,「我整個人都懵了,沒想到是她!」雖然在預告中男方並沒有露臉,不過周揚青的經紀人在看了兩人約會的畫面後,也認證對方「顏值真的高」!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不少網看到預告之後,也循著男生的聲音、側臉,還有身高,去推測周揚青相親的對象有可能就是來自重慶的陳瑞豐,對方小她6歲,曾經參與過選秀節目《創造營2021》,而且因為他在超話上顯示的身高是192公分,不少網友們看到畫面都推斷他跟周揚青的身高差,應該是有符合兩人身高的距離,只是目前消息仍未被官方證實,讓網友們都相當期待播出。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