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柯佳嬿罕同框!他還沒露臉直播飆破6000人 歐弟愣:太誇張


坤達、柯佳嬿罕同框!他還沒露臉直播飆破6000人 歐弟愣:太誇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坤達.jpg
坤達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佳嬿.jpg
柯佳嬿

藝人謝坤達、柯佳嬿兩人於2012年合作電視劇 《我們發財了》,隨後便傳出戀情,並在2017年宣布結婚喜訊!而兩人婚後也偶爾會在社群平台上曬出甜蜜夫妻的閃照,但卻很少會一起拍片或是開直播,沒想到21日兩人竟在藝人歐漢聲(歐弟)的直播中罕見合體,讓觀看歐弟直播的人數瞬間暴增,連歐漢聲本人見狀都直呼,「很誇張耶!」

更多:柯佳嬿「老妝登場」變身算命婆!耗費5小時上妝:想手刀衝嚇路人

來源:柯佳嬿IG

歐漢聲21日跟柯佳嬿共同直播,一開始就有粉絲關心詢問,「達哥(坤達)到家了嗎?」,敲碗希望夫妻倆可以同框,沒想到就在直播接近尾聲時,柯佳嬿默默被畫面外的聲音給吸引了目光,她突然對著鏡頭驚呼,「有人開門了!」接著坤達驚喜加入直播,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相當開心。

來源:歐漢聲IG

值得一提的是,在坤達都還沒入鏡時,直播人數就已經突破6000人,連歐漢聲看了都忍不住說,「你們這對神鵰俠侶太誇張了!」柯佳嬿在旁也驚呼:「謝坤達你好誇張哦!」但其實坤達是剛結束《木曜4超玩》的直播工作回到家,所以他現身之後無奈的說,「為什麼我工作直播完,回家還要直播?」笑翻一片網友。

許多粉絲見到兩人罕見同框後,便留言笑虧,「感覺歐弟在被放閃」,歐漢聲看了也立刻附和,柯佳嬿則笑回,「不會呀!你還沒看膩啊~」,在直播中大方曬恩愛,閃瞎一票網友的眼睛!

來源:歐漢聲IG

而歐漢聲提到三人的友情,便開玩笑說,「什麼叫真正的好朋友?就是當你胖到80幾公斤的時候,他都從來沒有嫌棄過你,還一直餵你吃雞塊!」,而坤達則笑回,「真正的好朋友是,不管你80幾公斤,還是現在60幾公斤,我都還是跟你當朋友!」感受得到三人之間感情真的非常好,而且歐漢聲女兒的乾爹還是坤達,三人的好感情讓不少粉絲看了都很羨慕。

來源:謝坤達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