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到跑不動?「怪物狀元」威廉森養傷發福 一年暴肥16kg球迷狂酸


胖到跑不動?「怪物狀元」威廉森養傷發福 一年暴肥16kg球迷狂酸

美國職籃NBA紐奧良鵜鶘(Orleans Pelicans)的「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先前因為右腳骨折,在休賽季進行手術,雖然趕不上新球季的開幕戰,但已經開始復健訓練!近日最新的練習影片曝光,不過威廉森的體型明顯發福「腫了一大圈」,腳步移動也顯得緩慢,畫面立刻就在網路上瘋傳,也引發大批網友的議論,紛紛調侃他「實在吃太多了!」。

看更多:和骨感說掰掰!賽琳娜大一號上街 「小腹炸出」暴肥照再掀話題

圖片來源:@zionwilliamson

現年21歲的NBA球星威廉森在大學時期就已相當出名,2019年以「選秀狀元」之姿加入紐奧良鵜鶘隊,擁有201公分、129公斤的超壯碩身材,更經常在場上演出暴力灌籃秀,被形容是競區的「野獸」,多次誇張的表現讓他在社群網站上受到關注,甚至還有「詹皇接班人」的稱號!不過多年來威廉森的「過重問題」也一直是健康隱憂,更多次被球迷們嫌胖,擔心他會因「太重」造成移動上的困難。

圖片來源:@zionwilliamson

綜合媒體報導,新賽季開賽前威廉森因為右腳第五蹠骨骨折動刀治療,缺席了季前訓練和所有熱身賽,近日就有媒體曬出他最新的練習影片,只見穿著短褲的威廉森在籃球場上來回跑動,或許是因為傷勢剛好,他的腳步看起來稍微緩慢,身材也明顯胖了一大圈!影片曝光後威廉森的「體型」再次成為話題,不少網友紛紛驚訝地表示:「實在吃太多了!」、「膝蓋還撐得下去嗎?」、「怎麼可以胖成這樣」。

圖片來源:@zionwilliamson
圖片來源:youtube

據悉,威廉森在NBA第一年就因為傷勢僅出賽24場比賽,可惜與新人王擦身而過,上一季出賽61場,繳出平均27分、7.2籃板、3.7助攻的優質成績。媒體報導,威廉森官方體重為284磅(約128公斤),目前最新體重是318磅(約144公斤),等於在過去時間他增加了16公斤,成為NBA現役最重的球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