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骨感說掰掰!賽琳娜大一號上街 「小腹炸出」暴肥照再掀話題


和骨感說掰掰!賽琳娜大一號上街 「小腹炸出」暴肥照再掀話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賽琳娜戈梅茲.jpg
賽琳娜戈梅茲

美國流行樂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出道多年,甜美的形象和精緻的五官擄獲全球許多粉絲支持,近年更當起老闆、經營美妝副業「Rare Beauty」得到不錯的佳績!不過最近賽琳娜頻頻被拍到「臃腫」的體態模樣,像是近日她出席一場宣傳活動,穿上酒紅色緊身洋裝現身,不僅雙下巴溢出,小腹也很難不令人注意到,「真實模樣」曝光立刻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看更多:致敬偶像?瑪丹娜脫光還原夢露「離世床照」 惹眾怒:不尊重逝者

圖片來源:賽琳娜戈梅茲IG

現年29歲的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早期以迪士尼電視劇廣為人知,擁有甜美外表與獨特歌聲的她深受大眾喜愛,近年她積極拓展版圖,除了升級當老闆、推出美妝品牌「Rare Beauty」外,更擔任料理節目《Selena + Chef》的主持人,今年也迎來第三季的全新內容!另外,本月也將播出賽琳娜睽違多年再次回歸小螢幕的影集《大樓裡只有謀殺案》(Only murders in the building),備受外界期待。

圖片來源:賽琳娜戈梅茲IG
圖片來源: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上週四(28日)賽琳娜戈梅茲被狗仔直擊現身《大樓裡只有謀殺案》的宣傳活動,當天她穿上酒紅色針織緊身裙,踩著高跟涼鞋展現成熟的一面,胸前更大方露出性感「事業線」,讓人眼睛一亮!現場聚集了許多粉絲,賽琳娜也大方替歌迷簽名、拍照,來者不拒,不過流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她的身形明顯與過去相差許多,整個人不僅大了一圈,雙下巴也溢出,小腹更明顯凸起!

據悉,這已不是賽琳娜戈梅茲第一次被拍到「臃腫」的體態了,上個月她就被媒體捕捉到在洛杉磯一間餐廳用餐,素顏的她穿著黑色寬鬆長褲、短版上衣,走樣的身材與雜誌上性感火辣的模樣有很大落差,引發廣大討論!事實上,賽琳娜因罹患紅斑性狼瘡,需要長期吃藥穩定病情,才會導致身材忽胖忽瘦,體重也經常被放大檢視,更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